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精练强化武器心得分享

2012-11-02 10:52作者:dk0055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就是按前面全到搞到+8了。+9其实很简单的。这里我所谓的垫刀。就是只放守护卡,不放幸运石。因为很多的时候会掉到+7,那个就恶心。接着按+7升+8的方法。如果还是+8,那你就放上你的幸运石和守护卡。60%的成功率至+9.花费:55+200梦三(梦三国视频站比赛视频)大元。

  如果不掉,到+9了。+守护卡+幸运石。直冲+10。100%的人品+70%以上的成功率。搞定一件。花费:35梦三大元。

  在这里如果+9了,守护卡和幸运石就不要舍不得了。一次不成用两次。三次。掉的几率会少的少。

  一件合出来的成本就是250-300.运气不好的就是400-500.

  3*(250-300)=800-900左右。

  一到一千全合出来了。

  没钱孩子,打2-3周的关卡(梦三国关卡)。材料拿去回收买,这个钱就够了。

  高富帅,直接冲五百。精练石哥有送,钱哥用。那就另考虑了。

  另附:自己一点小迷信,就是吾心急。冲动了一直掉。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打法攻略
梦三最难回答的问题TOP10 你都会吗?
梦三国霸气许褚 何人可与吾一战
蛋疼玩家爆笑恶搞《梦三国》英雄
大神教你 梦三娱乐防被抓极品攻略
梦三小技巧锦集 一定有很多你不知道技巧
梦三国挑战BOSS关卡常用坐骑分析
梦三龙少解说 新手教学鲁肃第一视角
上一篇:挑战严白虎简单攻略 谁看谁就能过 下一篇:梦三国挑战BOSS关卡常用坐骑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