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英雄资料>

魔族

发表时间:2010-04-03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魔族是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种族,他们生活在世界至阴之地,充满着无尽的邪恶与欲望。上古人神魔混战,魔族大败,从此躲回魔族地界修身养性,最终于东汉末年卷土重来,趁黄巾起义,篡夺人族皇位从而统治中原大地,仙女左慈为平定乱世暗中捣乱使魔族内部混乱不已,最后曹操计杀董卓一统魔族,当上了魔族首领,号称黑暗霸主。曹操为人阴险奸猾,善用诡计,但他的军队纪律严明,属下各魔族将领皆凶残勇猛, 随后的官渡之战中,魔族一举大败黄金霸主袁绍,称霸中原。但魔族的欲望毫无止境,在仙女左慈的又一次怂恿下,曹操南征荆州,最终遭到人神联军的阻挠,爆发了一场惊天动地的赤壁之战。最终魔族惨败,退回至阴之地,不久曹操过世,其子黑暗帝王曹丕,为人阴险至极,比其父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杀死大汉皇帝,成立魏国,将魔族的魔爪又一次伸向人神二族。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上一篇:神族 下一篇: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