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首届M3职业战队联赛约战仲夏

发表时间:2010-04-30 作者:梦三国运营团队 编辑:dane 来源:官网
梦三国》首届M3职业战队联赛报名进行中,来自全国数百支职业电子竞技战队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进入线上四强的队伍还有机会参加杭州线下决赛,在西子湖畔夺取万元现金大奖!

      《梦三国》首届M3职业战队联赛报名进行中(M3职业战队联赛详情地址),来自全国数百支职业电子竞技战队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进入线上四强的队伍还有机会参加杭州线下决赛,在西子湖畔夺取万元现金大奖!       

       M3职业战队联赛是《梦三国》运营团队为《梦三国》全体玩家打造的一项专业电子竞技赛事。作为国内最职业的电竞赛事之一,M3职业战队联赛不但吸引了众多玩家的支持与参与,更赢得了国内外一大批职业电竞俱乐部的积极响应!

       由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梦三国》,是一款集Dota竞技对抗与RPG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新即时战略网游。自终极内测开启以来,凭借其完美的平衡性与丰富的游戏内容,俘获了众多玩家的芳心,成为2010年最受业界关注的网络游戏之一!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
>>官方网站
>>叶子猪《梦三国》论坛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三国》游戏里的一些方法细节详解 下一篇:PK真三 DOTA《梦三国》画面及音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