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富甲天下糜竺经济奢华两相宜

发表时间:2010-05-06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官方
  改变你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尽在梦三国时尚专栏,我们的口号是享最纯的竞技,玩最美的梦三!  身为富二代的糜竺,在搭配上自然不能落于人后,甚至比别人有更多的搭配方式,不管是经济好看的实惠套装,还是奢华尊贵的高价套装,均不在话下。  首先,展示一下糜竺原

   改变你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尽在梦三国时尚专栏,我们的口号是享最纯的竞技,玩最美的梦三!

  身为富二代的糜竺,在搭配上自然不能落于人后,甚至比别人有更多的搭配方式,不管是经济好看的实惠套装,还是奢华尊贵的高价套装,均不在话下。
  首先,展示一下糜竺原貌:
  接下来,且看“富二代”糜竺搭配给你看!
  可别看糜竺身下的坐骑是一条不起眼的小狗,却有一个很适合糜竺身份的名字,“旺财”!再加上手中的黄金富甲扇,出现在游戏中必定引来大众啧啧称奇,纷纷注目。
  糜竺英雄卡              50三国币
  旺财                    88三国币
  黄金富甲扇              180三国币
   底座搭配:配合坐骑,底座台自然是狗之忠诚套为贴切,将底座饰换成钩(饰)颇有锦上添花之感。
  狗之忠诚(牌)     10三国币
  狗之忠诚(台)     5三国币
  钩(饰)           25三国币
   一辆奢华的“跑车”对于“富二代”来讲是必不可少的,“贯财金钱象”与“喜气洋洋”的搭配把糜竺的身价凸显无疑。不过,奢华之余,可别开成“70码” 哦~
  糜竺英雄卡              50三国币
  贯财金钱象              880三国币
  喜气洋洋                238三国币
   底座搭配:奢华的搭配自然要奢华的材料,灯笼小老虎(饰)一度以其喜庆可爱的外观与财气四溢的特效稳居销售榜首,虽然售价不菲,但可以说是一分钱一分货,实至名归。
 
  灯笼小老虎(饰)         118三国币
  雕花台面(台)           10三国币
  上古土将牌(牌)         18三国币
   下期预告:巾帼冰枪——马云禄。

 

上一篇:吉祥宝贝大比拼 谁是最犀利的吉祥宝贝? 下一篇:魅夜MM:和我打可是被各种团灭光环笼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