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人物介绍:《梦三国》之经典人物程普

发表时间:2010-05-08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评价:很难使用好的大招,由于伤害是递增,你所攻击的第一个目标的伤害为最低,而你完全无法控制此技能的打击目标。但此技能也是十分强大的,技能评价为高。总体评价:程普的核心为技能*水之流动。需要随时观察小地图与良好的意识,由于技能E的存在。让程普的技能实用性

R.gif程普,水神族人,手握怒潮神弓,身穿惊涛神铠,先后追随孙坚父子打下神族地界。他天 生具有控水之能,当敌人落荒而逃时,他用意念在其周围创造一圈冰囚地牢,使其无路可逃;程普能够与水相融,化作大气,随风飘至任何地方,行踪漂浮不定,令 人难以捉摸;当他一挥弓,可使成片树林水份凝结,形成水军千万,任其调遣;当程普拉起神弓,霎时风云变色,天地间水汽骤然凝结形成大海怒潮,淹死敌军不计 其数。程普一生都在为神族而战,立下功勋无数,深受神皇孙权敬重,无愧为神族四大宿将之首。

智力型
力量:17+1.8     攻击:39-53
敏捷:15+1.5     射程:600
智力:21+2.9     护甲:4
攻击速度:135   速度:300

R.gif冰囚地牢
在任意目标的周围召唤冰柱,将他围在中央,如果对敌军使用,目标会眩晕0.2秒。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11秒
法力消耗:115/140/165/205点

等级 1 - 持续3秒。
等级 2 - 持续3.75秒。
等级 3 - 持续4.5秒。
等级 4 - 持续5.25秒。
评价:此技能蓝耗及其的高,但与困人时间相比,蓝耗还是值得的。高达5.25秒的困人时间,属于梦三最高。当然,冰牢是可以被破坏的,不然的话,这技能就 太过强大了。技能评价为高。


R.gif水之流动
将自己传送至任意已探索的区域,传送终点的法术效果会使别人掌握你的动向,施法时间3.5秒。

施法距离:全地图
冷却时间:60/50/40/30秒

等级 1 - 消耗50点的法力。
等级 2 - 消耗45点的法力。
等级 3 - 消耗40点的法力。
等级 4 - 消耗35点的法力。
评价:此技能是神技!全地图传送属于非常无赖的技能,使得程普可能在3.5秒内达到地图任何地点进行支援。此技能为程普的核心技能。


R.gif水兵召唤
使用召唤术,让一定范围内的树木变作水兵,持续60秒。

施法距离:750
冷却时间:37秒
法力消耗:160点

等级 1 - 令150范围内的树木变成2个水兵。
等级 2 - 令225范围内的树木变成3个水兵。
等级 3 - 令300范围内的树木变成4个水兵。
等级 4 - 令375范围内的树木变成5个水兵。
评价:此技能一般只有准备推塔时才会学习与使用。水人的输出很低下,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水人作为侦查。技能评价为一般。

R.gif大海怒潮
爆发怒潮之力,随机连续打击任意己方视野内的敌方目标。每攻击一个目标,伤害递增7%。

施法距离:650
冷却时间:80/70/60秒
法力消耗:150/175/200点

等级 1 - 对第一目标造成140点的伤害。最多攻击12个目标。
等级 2 - 对第一目标造成180点的伤害。最多攻击14个目标。
等级 3 - 对第一目标造成225点的伤害。最多攻击16个目标。

评价:很难使用好的大招,由于伤害是递增,你所攻击的第一个目标的伤害为最低,而你完全无法控制此技能的打击目标。但此技能也是十分强大的,技能评 价为高。

总体评价:程普的核心为技能*水之流动。需要随时观察小地图与良好的意识,由于技能E的存在。让程普的技能实用性全面提升。程普属于全图支援型角 。

上一篇:人物介绍:《梦三国》之经典人物刘璋 下一篇:人物介绍:《梦三国》之经典人物大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