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人物介绍:《梦三国》之经典人物诸葛亮

发表时间:2010-05-1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如果说孔明打钱并不慢、取敌方英雄人头又是经常的事,那么在比赛末期这些便都有了。而孔明找钱并不慢。前期用七星续命灯补刀这就不说 了,7级以后4级的火烧博望坡350的伤害,能够立马让一个远程兵倒下,再加上冷却时间不算太 长,来一波兵就能用两三次,所以有比较稳定

 1.英 雄介绍

诸葛亮,蜀国丞相,曾任人族大军军师,足智多谋神机妙算,攻城略地开辟江山,是人族之中 首屈一指的杰出大臣。他能应用天机族智慧,摆阵布局,所设七星灯阵法玄妙,焚烧敌人片甲不留;召唤烈火陨石,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被击中者立刻命丧黄泉;孔 明随手一挥,空中万道雷电直击敌人军中,刹那间兵荒马乱死伤惨重;他借助瞬息风暴,使法术更增添无穷威力,即使敌人千军万马也顷刻间荡然无存。诸葛亮明法、正身、和吴、治军,为蜀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人族的一代忠臣名相,是三国时期蜀国最杰出之大功 臣。

2.技能介绍

七星续命灯
诸葛亮成名事迹:释放一个急速旋转的七星灯,打中目标后会爆出红莲如 火绽放,然后向下一个目标连续跳跃,造成伤害,并跳跃数次。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2秒
魔法消耗:65/72/79/86点 等级 1 - 造成85点的伤害,跳跃5次。
等级 2 - 造成100点的伤害,跳跃7次。
等级 3 - 造成115点的伤害,跳跃9次。
等级 4 - 造成130点的伤害,跳跃15次。
火烧博望坡
诸葛亮成名事迹:从天上召唤出巨大火焰岩石落下对目标造成一些伤害,并造成短暂眩晕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7秒
魔法消耗:75/95/115/135点 等级 1 - 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175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275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350点的伤害。
孔明借东风
诸葛亮成名事迹:每次诸葛亮使用任何技能,他都能通过瞬息风暴以百分比方式减少附近敌方英雄的当前生命值。
无视魔法免疫 等级 1 - 减少5%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等级 2 - 减少7%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等级 3 - 减少9%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等级 4 - 减少11%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卧龙出山*天下惊 卧龙出山,天下震惊:从天空降下巨大闪电同时打击所有的敌方(不包括处于隐身状态的)英雄,造成 伤害。 冷却时间:120秒
魔法消耗:225/325/450点

等级 1 - 对每个敌方英雄造成210点的伤害。
等级 2 - 对每个敌方英雄造成335点的伤害。
等级 3 - 对每个敌方英雄造成460点的伤害。

3.技能学习
  诸葛亮是既能对单一目标造成伤 害,也能对群体单位造成伤害的英雄,其 七星续命灯 火烧博望坡的使用都是700范围,但一般选择以 火烧博望坡为主,一是伤害瞬间输出十分高,二是有0.01秒的打断效果,在前期对于血量十分少的角色如智力型敏捷型的 英雄都是十分可怕的伤害,如果是3-4级的 火烧博望坡中了两下,那直接得回基地补血了,否则第三下 火烧博望坡甚至第四下 火烧博望坡劈下来,那就得直接回直接等待重生了。而一级的 七星续命灯也不是没有的。诸葛 亮350的射程在低等级时可能被射程更远的角色所欺负,正补会受些影响,反补也不是十分容易得手,而 七星续命灯可以在700外打出,所以可以比较有效地拿到经验与金钱。 七星续命灯升高了只是伤害翻了 一倍(130),跳跃的次数变为15个(不会在两个目标之间来回跳跃,如果只有两个可见的敌方单 位)。 孔明借东风一级的时候是减少8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5%的当前生命值,而到四级的时候是减少8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11%的当前生命值,这种打出来的附带伤害对团战中或防或守而几乎 不间断使用技能的孔明来说,都是非常可观的。敌方英雄靠近孔明时,只觉得浑身是如同净化效果的火焰,而且还不断地被打出来!虽然有些英雄身上并不会显现出 来(可能是并未在那800范围内),但处在 孔明借东风中的英雄是明显有痛苦的感觉的。很多技能,无论被动 技能还是主动技能,都是到了升满的时候才显得比较有价值, 孔明借东风也是如此。一级的“5%”是一根牛毛一样的感觉,四级“11%”才稍微牛逼了些。不升是可惜的。很多人觉得加属性撑血更好, 却不知这与他的装备路线相背。出生命*大将军旗帜了,黄十字多了血也不见高了250呢!

4.诸葛亮装备路线。
最终装备推荐:闪石、生命*大将军旗帜刷新*统帅之印 鞋(或飞鞋)、转生金丹。

     如果说孔明打钱并不慢、取敌方英雄人头又是经常的事,那么在比赛末期这些便都有了。而孔明找钱并不慢。前期用七星续命灯补刀这就不说 了,7级以后4级的火烧博望坡350的伤害,能够立马让一个远程兵倒下,再加上冷却时间不算太 长,来一波兵就能用两三次,所以有比较稳定的收入。到后斯远程兵的血量超过350的时候,又可以先打出七星续命灯跳到远程兵身上然后再用2技能一下,也能稳拿啦。有人说,我没事劈兵干嘛,有英雄我当 然劈英雄。我却说,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要劈兵,交战前夕只是用七星续命灯打打兵而已,没英雄在自己Farm的时候自然可以用呀,再说如果有个英雄站在远程兵后,远程兵 死了,他也会受到震惊!你的视野也在用火烧博望坡的瞬间有所扩大。又:火烧博望坡有显示隐形的效果!!!火烧博望坡可以在白天让你在被攻击单位周围1000范围(晚上750)拥有3秒真视效果。
出门装备:回 血戒指银戒指(1)、木灵符(2)。
早期1装备:回血*运粮旗帜回魔*谋士旗帜(优 先)、回魔戒指谋士衣袍银戒指(1)、鞋;
早期2装备:生命*大将军旗帜(优先)、空明杖、回魔*谋士旗帜鞋;
中期1装备:生命*大将军旗帜振奋手套空明杖、回魔*谋士旗帜鞋;
中期2装备:生命*大将军旗帜神杖空明杖、回魔*谋士旗帜鞋;
中期3装备:闪石、神杖生命*大将军旗帜空明杖、鞋、回魔*谋士旗帜
后期1装备:闪石、神杖生命*大将军旗帜回复*太守之印鞋、空明杖;
后斯2装备:闪石、神杖生命*大将军旗帜刷新*统帅之印鞋;
后期3装备:闪石、神杖生命*大将军旗帜飞鞋、转生金丹(优先)。

  早期出空明杖,一是为后面出刷 新*统帅之印做准备,二是加了攻 速对于打最后一下还是很有帮助的。早期出回魔*谋士旗帜而不急出刷新*统帅之印,而血魔*麒麟心再到神杖才对血少的孔明非常有效。况且回魔速度已经有150%,不怕魔法用着用着就马上要回温泉去才能补满啦。羊杖对孔明并没有什么很大用途,孔明可以使靠近他的英雄感受 到火的威慑。
当然,孔明落单的时候也是该选择 撤退的时候,否则也难免两手的武器落地。无疑,孔明的高威慑也需要队友的强烈支撑。

5.专论诸葛亮的各个时期。
孔明的装备路线决定了他在1-25级里的各个时期的命运。可以大致这样划分:
1-5——低沉期;这个时候需要等到回魔速度够快才能多用魔法
6-11——黄金期;战线或往敌方拉或往已方拉,孔明已经能够通过高伤害 的魔法以及额外伤害让敌方英雄战战兢兢啦。一个不小心,孔明就能双杀甚至三杀啦,甚至有的敌方英雄是正在往温泉赶的路上!
12-18——顶盛期;团战里孔明能够不停地使用魔法,让敌方英雄闻风丧 胆。这一时期继承了上一阶段的主要特点。
19-21——衰减期;敌方英雄的装备在逐渐成型,并开始对我方进行反击, 一个不留神,也只好丢盔弃甲。
22-25——复兴期!有了神杖兼刷新*统帅之印的诸葛亮让敌方选彻底绝望,勇猛的诸葛亮双杀甚至三杀的时代 又一次降临!

6.可怕的孔明借东风

  很多技能,无论被动技能还是主动技能,都是到了升满的时候才显 得比较有价值,孔明借东风也是如此。一级的“4%”是一根牛毛的样的感觉,四级“11%”才稍微牛逼了些。不升是可惜的,或防或攻的过程都是十分可观 的伤害效果。技能在团P中能瞬间大幅度群体削弱对方的技能,使得孔明在中后期都有了用武之地。有了闪石的孔明可以在团战 中走入敌阵用完七星续命灯再闪出来,伤害岂能小觑!

上一篇:人物介绍:《梦三国》之经典人物孙尚香 下一篇:人物介绍:《梦三国》之经典人物黄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