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人物攻略:《梦三国》之经典人物关凤

发表时间:2010-05-1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1.如果被压制的比较狠,躲在后方使用技能W补刀吧,10秒CD大概可以让你一波兵拿到两个兵钱,并且,最好放弃吸血直接出魔免吧。 2.技能E是可以对友方使用的。比如你距离敌方很远,技能E够不着,但中间有个己方单位,那么可以传送到己方单位上,再使用技能W进行追击。或

关凤,武圣关羽之女,喜好舞刀弄枪,她身穿“青云流鳞甲”,右手紧握“青云断水 刀”,武艺高超,独特的斩杀技艺更是独步青云,神甲轻便可来去如风,夹层之间有反光魔粉,即使青天白日也可隐匿无踪。关凤一心只对武学技艺有浓厚兴趣,却 不顾儿女私情,令关羽心急火燎。关凤她义薄云天,行侠仗义,每每作战都身先士卒,人族上下皆以她为楷模。

敏捷型
力量:17+2.05   攻击:46-48
敏捷:23+3.15   射程:100
智力:13+1.0    护甲:5
攻击速度:144   速度:310
夺命*冷艳鋸
向目标射出一把血刀,造成少量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

英雄攻击 普通伤害

施法距离:800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30/25/20/15点

等级 1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40/2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1秒。
等级 2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80/4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等级 3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120/6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等级 4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160/8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
评价: 无论是对于追杀还是骚扰还是补刀都是很好用的技能!这个技能没有任何令人不满的地方。评价为高

行云流水斩
瞬间移动到敌方单位身边对他进行攻击,造成额外伤害。

也可以对友方单位使用

施法距离:700/800/900/1000
冷却时间:30/20/10/5秒
法力消耗:50点

等级 1 - 造成30点额外伤害。
等级 2 - 造成60点额外伤害。
等级 3 - 造成90点额外伤害。
等级 4 - 造成120点额外伤害。
评价: 普通的闪烁攻击。在我们得到一些不错的攻击装备前,这可以提供不少的伤害。使用得当此技能非常强大,技能评价为较高
青云流鳞甲
增加闪避成功的几率和护甲值。

等级 1 – 增加7%的闪避几率和75HP。
等级 2 – 增加14%的闪避几率和150HP。
等级 3 – 增加21%的闪避几率和225HP。
等级 4 – 增加28%的闪避几率和300HP。
评价: 这是一个被动技能,生存能力,遗憾的是它不与闪避*七星宝刀相叠加。 不过300的HP实在的太实用了!技能评价:非常高!
绝学*青龙刀法
有一定几率造成致命一击。

等级 1 - 有15%的几率造成2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 2 - 有15%的几率造成3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 3 - 有15%的几率造成4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评论: 我们的核心技能,只是我们能成为一个强力后期的原因。四倍的暴击,将会令我们轻松造成1000以上的暴击数值。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1.金环饰.gif饰环*2+木灵符.gif木 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2.回蓝旗帜.gif回魔*谋士旗帜+木灵符.gif木 灵符+银戒指.gif银戒指

推荐加点:

无论是用来减速还是补刀都非常方便,所以优先点满,而技能E正常前期一级足够使用, 中期GANK高发期时点满R,多300HP也十分实用。15%的双倍并不算太实用,多75HP或许可以攻击几次,实际输出并不会比点F差,所以F留着连点 两级时再点。

中期基础装备:力量疾风靴.gif力* 疾风靴+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2或敏捷面具.gif敏 捷面具*2+支配*深渊邪盔或吸血旗帜.gif血 魔,元帅旗帜

推荐装备:魔免.gif魔 免*青钢战枪(核心装备)、分裂.gif分 裂*三尖二面刃、黯灭.gif破 防*碎甲之锥

可选装备:泣血巨枪.gif嗜 血*泣血巨枪、无双战甲.gif守 护*无双战甲、玄武盾.gif永 生*玄武之盾、玄武盾.gif圣 剑*青冈剑

关凤使用注意点:

1.如果被压制的比较狠,躲在后方使用技能W补刀吧,10秒CD大概可以让你一波兵拿到两个兵钱,并且,最好放弃吸血直接出魔免吧。

2.技能E是可以对友方使用的。比如你距离敌方很远,技能E够不着,但中间有个己方单位,那么可以传送到己方单位上,再使用技能W进行追击。或者你 被孙策穿上放大或关羽开F,那么可以使用技能E传送到己方单位身上,摆脱对方。

3.最后一条。打关凤时,你祈祷自己的RP够好吧。如果够好,那么对方会非常郁闷的;如果不好,自己会非常郁闷的……

>>>>> 叶子猪《梦三国》论坛讨论专区<<<<<

相关资讯:
《梦三国》梦三急速追杀:关凤攻略
上一篇:人物攻略:《梦三国》之经典人物曹彰 下一篇:人物攻略:《梦三国》之经典人物马云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