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梦三赵统人物技能及出装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15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赵统一个很少人用的英雄,用的人一看没控制,没强DPS技能。所以很少人重视,我个人认为赵统是一个强效辅助+DPS和一个肉盾的称号。不先说技能先看:用自身50/75/100/125点的生命值激发出白龙战魂,对友军使用可恢复其生命值,对敌军使用可造成伤害。施法距离:

赵统一个很少人用的英雄,用的人一看没控制,没强DPS技能。所以很少人重视,我个人认为赵统是一个强效辅助+DPS和一个肉盾的称号。

不先说技能先看:

用自身50/75/100 /125点的生命值激发出白龙战魂,对友军使用可恢复其生命值,对敌军使用可造成伤害。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7秒
法力消耗:75点
等级 1 - 以自身50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100点的生命。
等级 2 - 以自身75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150点的生命。
等级 3 - 以自身100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200点的生命。
等级 4 - 以自身125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250点的生命。

在任意友军身上创造防护战气,可吸收伤害,战气消失后,会将吸收的所有伤害反射给周围5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
施法距离:800
持续时间:16秒
冷却时间:18/15/12/9秒
法力消耗:100点
等级 1 - 总共能吸收110点的伤害。
等级 2 - 总共能吸收140点的伤害。
等级 3 - 总共能吸收170点的伤害。
等级 4 - 总共能吸收200点的伤害。

每次攻击都会使目标降低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2秒。任何攻击被减速者的友方单位都将提升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4.5秒。

辅助法球效果,可与被动法球叠加
无视法术免疫
等级 1 - 降低目标5%的移动速度和5%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10%的攻击速度。
等级 2 - 降低目标10%的移动速度和10%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攻击速度。
等级 3 - 降低目标15%的移动速度和15%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30%的攻击速度。
等级 4 - 降低目标2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40%的攻击速度。

赵统凭一身是胆,能够将所有受到的伤害转化为生命值,并且破除身上所有负面法术效果。
(如果赵云当前的生命值低于400而技能不在CD过程中,则技能会自动启动。)
冷却时间:60秒
法力消耗:0点
等级 1 - 状态持续3秒。
等级 2 - 状态持续4秒。
等级 3 - 状态持续5秒。

点评:W技能可救人,可杀人,250的血量对友方和敌人都是一个不错的输出,不定就那一下让敌人毕命

E技能这个不用说,救人可以,自己上一个去A兵,就算敌人A你2下都没事,暴了之后,还扩散,在中期+上自己一个E,一个人A一拨兵,完全没问题,包正不掉50血,中期云的打能力是非常高的只要前期发展好些,E技能完全是个强辅助技能。

R技能这个更不用说,出过DPS装后,此技能跟加强,追人的优势出来了。

F技能,这个堪称经典技能,在自己没血自动开启,晕了也是,此技能冷却快,开了技能,所有不好的状态都会消失,晕的效果也会,后期的威力特别打,团战的时候都在最前面吃技能,400血内必出,你会看到慢慢你的血会满,关2的D直接上去A,他转你多少你就加多少,绝对是个经典技能。

PS:总结无一鸡肋技能,用的好成为神,辅助攻击之王。

技能加点:ERWEEFEWWWFRRRGFGGGGGGGGG

上一篇:《梦三国》新手须知 玩就要玩的踏实敬业 下一篇:《梦三国》梦三我心目中的英雄【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