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哥封的不是路 是寂寞 魏延大型英雄专题

发表时间:2010-05-26 作者:离恨天 编辑:离恨天 来源:未知

  开篇语:我们本周的英雄专题,就是梦三国中的最威武的犀利哥—魏延!

  一、英雄介绍

  魏延,面相凶煞勇猛无双,其疯魔刀法猛如战神,疾如电掣,是蜀国著名的猛将之一。他刀劲十足,猛力劈向前方时,强烈刀气可瞬间撕开大地,阻止敌军逃亡;魏延本是人魔混血之子,体内流有魔族之血,常常流露魔族本性,他冲锋陷阵杀人如麻,于战场之中叱咤风云;疯魔刀法之最终极奥义乃“天翻地覆”,刀气在魏延挥舞之间不断凝聚,并在刹那间往四周震去,刀气过处天崩地裂无人生还。传说魏延脑后生反骨,入蜀前遭到人族众多将领的反对,但他屡立战功,为蜀国除去许多敌方将领,倍受刘备器重,成为蜀汉一代枭雄。

  可以学习:裂牙碎地刀,魔之力,快刀震,天翻地覆疯魔刀。

  二、英雄属性

  人物资料

  字:英雄字

  号:(蜀)落幕英雄

  种族:朋客族

  阵营:蜀国

  基本属性

  力量:22+2.5  攻击:46-56

  敏捷:12+1.4  护甲:3

  智力:16+1.8  射程:128

  攻击速度:131  速度:300

  属性评价:作为一个力量英雄,它的前期血量还是蛮脆的,攻击范围良好,移动速度还是平均值,总成长5.7, 一般,不算很好。

  隐藏属性:

  攻击前摇/后摇: 0.467 /0.863

  施法前摇/后摇:0.69 / 0.5

  初始护甲: 3

  伤害:46 - 56

  视野:1800 / 800

  隐藏属性评价:弹道只能算是良好,施法前摇到了0.69,还是比较慢的,视野距离也属于良好吧,护甲也不高。伤害有46 - 56,补兵还是勉强算优秀。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三揭秘神秘马甲队华中新虎Push战队! 下一篇:火焰中燃烧的激情 赤炼仙子小乔完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