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OL》雄踞试玩网DOTA类网游榜单之首

发表时间:2010-12-02 作者:官网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

  引领大众娱乐竞技,创国风竞技领军之作——梦三国

  《梦三国OL》是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纯国风竞技网游。在推出2年多以来便以超一流的操作手感,绚丽唯美的国风竞技画面与强大完善的游戏系统深得国内百万竞技玩家的宠爱。近日,《梦三国OL》更荣幸被国内知名游戏评比网站“试玩游戏榜”评比为DOTA类网游冠军头衔!

  试玩网游戏榜单:http://www.shiwan.yzz.cn/

  

 

  《梦三国OL》传承DOTA经典的5V5竞技模式,将时下最流行的RTS与RPG游戏模式完美融入网游。并且彻底杜绝了国内各大竞技平台无法根治的竞技对战外挂诟病,更凭借极尽完美的游戏操作手感、绚丽的游戏对战画面、原创的三国战役关卡以及即将推出的万人国战与全新冬季资料片,获得了国内千万Dota、真三电竞玩家的一致认可。

相关资讯:
震撼出品 每期梦三国 Top10 第二期视频
发几张很给力的图(别嫉妒,都是浮云)
惊爆!终于抢到最新英雄(袁绍)资料图啦!
上一篇:超级玩家排行榜《梦三国OL》第一! 下一篇:草船借箭、水淹七军服务器异常原因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