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OL》求贤令英雄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1-01-11 作者:官网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

  《梦三国OL》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以竞技对战为主的3D国风竞技网游。一经推出便以酷炫华丽的国风竞技画面,数百位风格迥异的三国猛将与平衡完善的游戏系统深得玩家们青睐。

  《梦三国OL》游戏融合了三国历史中的英雄豪杰们以及古代神魔传说作为游戏背景,在游戏设计上也通过不断的更新,平衡和调试得到了国内广大竞技玩家的热爱。在国内数百万竞技玩家的大力支持下,《梦三国OL》不断的完善自身,形成了独特的游戏风格。继董卓之乱、革新之章、雪域争锋资料片推出后,《梦三国OL》中的英雄人数已经达到了近百位。

1.jpg

 

  《梦三国OL》策划人员一直在为游戏平衡、尊重玩家正确意念的方向努力着,包括从玩家之中选取英雄设计素材,让玩家能在游戏中更能贴切的感受到名扬四海的快感。

  玩家们,想要让自己梦寐以求的三国英豪们在游戏中驰骋沙场吗?《梦三国OL》官方举办的首届英雄设计大赛目前已经完美落幕了。感谢广大M3玩家们对此次“英雄设计大赛”的热情!电魂官方在众多玩家回复中,得到了取之不尽的设计灵感。

  

相关资讯:
梦三国摆脱彩笔称号 大型攻略分享
【零世界】沫小伊解说梦三之张角
【零世界】沫小伊解说梦三之公孙瓒
上一篇:『周泰之歌』戴尔原创梦三英雄歌曲! 下一篇:梦三国OL漯河市第四届电子竞技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