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海龙王刘表 极品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6-28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刘表的大招最近加强了,范围增加到900。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能。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个很好的站位。范围变大了,密度相应的缩小了。为了有一个很好的站位,你仅仅有是不够的,还需要。但是,刘表最最强大的威力并不在此短CD的,异常持久耐cao的,这两个技能才是神

刘表的大招 最近加强了,范围增加到900。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能。
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个很好的站位。范围变大了,密度相应的缩小了。
为了有一个很好的站位,你仅仅有是不够的,还需要
但是,刘表最最强大的威力并不在此
短CD的,异常持久耐cao的,这两个技能才是神级的!撑属性,撑血,才是最死皮赖脸,最无敌的。
王道路线(数百场刘表各种打法经验总结)有(打的就是压轴戏):
---- 或者然后在出3个 ----

20分钟出威力就很足。

相关资讯:
梦三国娱乐图 每个英雄必出的装备总结
论《梦三国》的控场 著名的4大控场英雄
大神述说 梦三技术的成长之路
娱乐比赛模式 刷野比较犀利的英雄
列举出自己感觉 梦三十大BUG英雄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分析梦三国里 四个大神级辅助英雄
上一篇:梦三中你可能不知道的晕眩效果 下一篇:传说中DX队 记者沫小夕独家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