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全新安全保护模式开启

2012-12-12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您账号的安全性,请您在日常的游戏时保持以下良好的习惯:

  1、个人电脑,请一定要注意电脑系统的更新,及时修补系统存在的漏洞。安装正版杀软件,病毒防火墙,木马防火墙,不要上不明网站,木马是您帐号、密码被盗的罪魁祸首之一,您需要时刻小心堤防。

  2、不要随便接收他人发来的不知情的执行文件。在不能确保其安全的情况下,不要随便运行。

  3、对于网吧用户,请尽量选择大型正规,管理措施相对完善的网吧,同时在上机前重启电脑或者进行安全扫描检查,输入密码时避免他人偷窥剽窃,在离开网吧时,也应该检查您是否已完全退出游戏。

  

  安全保护详细介绍: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safemodefaq/

  最后,我们再次提醒广大玩家,不要轻信所谓的“中奖”等信息,也不要尝试“外挂”、“脚本”等插件,时刻注意自己的帐号安全。同时,《梦三国OL》也会坚持优化,不断推出新的安全措施,保护您的帐号安全!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梦三匹配5000到15000都适用的方法
梦三娱乐出红杖为了抢人头?你怎么看呢
分享梦三国决定生死的一些小技巧
细数梦三的各种英雄流派 欢迎评鉴
梦三四大隐身杀手 你有被他们杀过么?
梦三比赛必点人物之神级辅助五号位
梦三官渡综合战斗力排名前十的DPS
盘点梦三娱乐里那些犀利的另类跳石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二十五期访谈录之琴师灵音 下一篇:梦三国13日测试区末日圣诞版更新日志抢先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