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我是不死鸟 梦三国全新英雄梦*庞统

2012-12-13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百鸟之王,凤凰有着强大的力量和顽强的生命力。传说,凤凰每次死后,会周身燃起大火,然后其在烈火中获得重生,并获得较之以前更强大的生命力,称之为“凤凰涅槃”。如此周而复始,凤凰获得了永生。(PS:这比信春哥还要牛X!)而西方的不死鸟跟我们的凤凰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经历了痛苦的磨难,但最终还是在烈火中重生。而《梦三国OL》全新推出的英雄梦*庞统正是在火焰中重生的一只不死火凤,重生之后的他不但外型妖艳高傲,技能也更加犀利,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一种仰视的感觉!

  

  梦*庞统的基础属性并不出色,反而拥有法师的致命的缺点——腿短、身板脆,但是因为有了非常优秀的技能设定(F技能凤雏涅盘),他的实际生存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梦*潘通释放F技能后,将进入元婴状态,元婴拥有与自身同样地最大生命值以及10点额外护甲,涅盘时元婴对周围单位造成持续伤害,6秒后,如果元婴未被破坏则满状态变回真身。F技能的设定让梦*庞统几乎有了三条命。自身一条命;开大招后,凤凰蛋将具有梦庞统的上限血量,即第二条命;读秒结束后,梦*庞统将满状态复活,即第三条命。同时,在开大期间,每秒120点大范围AOE不得不说是恐怖,配合刷新使用,梦*庞统不愧是在烈火中重生的不死火凤!

上一篇:《梦三国》冬季联赛本周末继续搞起 下一篇:梦三国冬季联赛第一场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