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与DOTA之间的对比

发表时间:2010-11-18 作者:459538905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百度上的介绍, 首先是DOTA

  Dota以对立的两个小队展开对战,通常是5v5,正如该游戏名称所表现的,游戏的目的是守护自己的远古遗迹(近卫方的生命之树、天灾方的冰封王座),同时摧毁对方的远古遗迹。为了到达对方的远古遗迹,一方英雄必须战胜对方的部队、防御建筑和英雄。玩家可以通过在战斗中杀死对方,获得金钱和经验来使自己的英雄升级。更多的经验能使英雄的技能增强或属性增加,而金钱则能在商店中购买更具威力的装备。

  地图中分布着各色的中立怪物,英雄杀死野怪可以获得金钱和经验,野怪等级不同,英雄所获得的金钱和经验也不一样。与常规的魔兽争霸3对战游戏不同的是,每个玩家仅需要选择一个英雄,了解其技能的长处与短处,通过控制该英雄来赢得胜利,这也是DOTA的地图特色之一。 玩家可以基于局域网、Battle-net(战网,简称BN)或者个人服务器进行联网对战,在Dota AllStars系列中,玩家也可以通过设置变量,与电脑AI进行单机对战。目前中国玩家主要的DotA平台有VS,浩方,QQ,BN,GG,强袭,掌门人,九九等,尤其是在Battle-net上,DOTA也已成为最流行的一款对战地图。英雄众多,技能新奇,道具多样,地形复杂,战术更是千变万化。DotA流行的速度非常快,目前已经有许多不同的版本。

相关资讯:
娱乐随机 孙策无压力虐跑手选黄忠
长坂坡被赵云挑翻65员武将资料
新Q版梦三国人物
上一篇:我的逆转局啊! 下一篇:《梦三国》炎帝国家队是怎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