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称职” 董卓 录像两部欢迎观看

发表时间:2010-11-24 作者:petsuche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董卓妙钩录像1.rcd

  董卓妙钩录像2.rcd

  本人不说是大神级别,但也算个脱离新手区的跨入高手级别的人了。

  下面出两段录像,都是路人随机的,一段是5V5,一段是3V3.

  找了一些网站 都没有发现董卓这么好用的英雄的相关视频,于是本人就录了两部。

  大家不喜勿喷, 文明留言。

  第一局是在新手区打的,

  第二局前期估计是夏侯惇和大乔在争中路发生口角,夏侯一直站中路未动,估计是大乔抢了夏侯的中吧。

  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比赛的时候夏侯就在骂他们队友,最后2塔被破的时候,就变成3V2了。

  此视频不是在炫耀什么,只是给大家看一点技巧,运气,和告诉大家: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是真理

相关资讯:
《梦三国》勾魂使者董卓大型豪华攻略!
今天玩娱乐的时候看到一个相当有创意的董卓
梦三国玩家刘玹德教你《董卓》之位移3钩
上一篇: 梦三一盘,三国一世! 下一篇:关卡新功能即将出现!玩家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