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新版本的一些看法(仅对赤壁2)

发表时间:2010-12-09 作者:renguanjun1988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出了新版本,冒出来谈一下。以下看法只针对赤壁2.

  昨晚大概的看了新版本英雄的改动,发现7成左右是对现有牛逼的英雄的削弱,3成左右是加强个别英雄。个人对新版本感觉:

  1,对过去版本中的牛逼英雄没有进行严重削弱,他们一样会是路人和比赛中的热门英雄。拿夏侯渊举例,

  R 攻*锋矢阵增加的额外攻击力由4/8/12/16调整为4/6/8/10,几点的攻击加成减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对于打破现有比赛格局是不够的。孙权万年被BAN的英雄也不削弱,不知道怎么想的?赵统削了几个版本还是那么IMBA,不能一次搞死吗?

  2.加强的英雄中觉得能登上比赛舞台的也不多。感觉比较大加强而且有可能登上比赛也就有有张辽,大乔,华雄。需要加强的英雄太多了,怎么不多加强几个打破现在比赛沉闷的选人模式呢?三国时期凤雏庞统比不上一个刘表糟老头像话吗?

  3,新英雄。潘凤就是个搞笑英雄,而且不能手选,略过。袁绍这个英雄4个技能都相当变态,没有改动的话几乎铁定会登上以后比赛的舞台,该英雄可以打一个很好的辅助位甚至主力GANK位。一句话,太强了。

  最后说一下,总体感觉新版本对于赤壁2改动是隔靴搔痒,没有花太多心思去弄,英雄上的改动也比较难打破现在比赛阵容,以后估计大家估计还是要面对一些老面孔。别在埋怨你的赤壁2玩家减少了,是你自己花的心思太少了。

相关资讯:
发几张很给力的图(别嫉妒,都是浮云)
惊爆!终于抢到最新英雄(袁绍)资料图啦!
《梦三国》新英雄上将 潘凤 技能截图
上一篇:玄武帮你们看家 最新图片测试区 下一篇:梦三玩家原创小说,『降灵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