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天机圣者——“诸葛亮传”

发表时间:2010-12-13 作者:阿杜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论坛
“诸葛亮”,名亮,字孔明,自幼参天悟道,有经天纬地之才,安邦定国之志,足智多谋神机妙算,道法高深可将风火雷电运用自如。蜀建兴十二年,“诸葛亮”第二次北伐,因积劳成疾,当年八月病故于五丈原。‘诸葛孔明‘深谋远虑,计法高深,谁人会知晓,‘诸葛孔明’病故是

      “诸葛亮”,名亮,字孔明,自幼参天悟道,有经天纬地之才,安邦定国之志,足智多谋神机妙算,道法高深可将风火雷电运用自如。蜀建兴十二年,“诸葛亮”第二次北伐,因积劳成疾,当年八月病故于五丈原。‘诸葛孔明‘深谋远虑,计法高深,谁人会知晓,‘诸葛孔明’病故是假,只为藏于深山潜心修仙是真。蜀建兴十五年,在大蜀岌岌可危之际诸葛亮从天而降,全新装扮展现世人。如今仙体道服的’诸葛亮‘今非昔比,全身散发出祥和之气,令惶恐蜀民安定心神。’诸葛亮‘漫步走入国皇宫,文武百官见到’诸葛亮‘的出现,都为之震惊!只有刘禅面露微笑,下殿去迎接诸葛军师。此时刘禅也如脱胎换骨般,失去往日慵懒之相,蹬殿高呼:“兴蜀时机已到,召集各路神将赴殿议会!”


诸葛亮1_副本.jpg
雷霆之怒:2500~3500梦三币
无人知晓诸葛亮是怎么的到雷霆之怒的,并且与诸葛亮形影不离。能清晰的看出,此剑正在不断的从诸葛亮体内吸取狂雷之力,并汇集到剑体凹槽处,汇聚成一个高浓度雷球。离剑数十米都能听到雷球高速运转摩擦出来的声音。这会是一种何等恐怖的力量。

相关资讯:
诸葛亮装备攻略以及他的打法打怪位置
神机妙算卧龙先生诸葛亮大型综合攻略
传说中的双诸葛 犀利的打雷电到你外焦里嫩
上一篇:梦三的音符 战争的旋律 下一篇:反映一下现在 梦三国娱乐版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