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千杀战将周泰其实活得很累

发表时间:2010-12-14 作者:Rose黑暗天堂 编辑:阿杜 来源:贴吧
这在和平时期,都是一件很可能横尸荒野无人知的事情。在战争期间做这样的事,愤怒的敌人不会给他被活捉的选项的。而完成这样悲烈的壮举,周泰丅能依靠的只有一块小小的石头。

  周泰本来是双手持斧的,可生活所迫,他只能右手持斧、左手还得拿个格档盾。

  有时候,他还得带上危险的钢刺盾:

  这个动不动就冒出一片刺的东西,稍不留神,可能先把自己给刺伤了。

  更糟糕的是,假如时间漫长,他可能必须穿上冷冰冰的寒风甲。

  当你被寒风甲冻伤时,你可曾想过,穿着它的周泰更是先从前胸凉到后胸?

  另外一个技术性难题就是,周泰怎么同时穿上自己的衣服和希瓦呢?

  这两件衣服哪件在外面,哪件在里面呢?

  自己衣服在外面的话,会不会把多余的冰块都挡住,先把自己冻个半死?

  寒风甲在外面的话,会不会把自己捂住,把自己误伤?

  长年被沉重的装备压着,周泰还必须完成一个匪夷所思的任务:

  在其他人纷纷退让的时候,他得跳过去,问候所有敌人的亲属。

相关资讯:
《梦三国》梦三杀戮回旋周泰战术攻略
《梦三国》梦三杀戮回旋周泰攻略(一)
[梦三国英雄]我叫矮木替--周泰大型攻略
上一篇:男人必玩的10款游戏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 下一篇:梦三的MM们遇到色狼之后(女英雄配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