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蝴蝶之小兵日记(新)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qq836150200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我忘记了这场仗打了多久了,战场上的树叶永远是红色的,你难以从被血艳红的叶片里找到春夏秋冬的一丝痕迹
我忘记了第一次和我一起出征的战友们的长相,他们都死了,反正会有新人补进来,也没有人关心,我武功平平,相貌平平,大军开拨的时候没有人找到我的小小身影。
我忘记了我杀的第一个敌人长什么样子,是不是满脸怨恨的倒下去的。
我记得有这样一个身影,站在队伍的最前方,手里的长弓熠熠生辉更像是一个艺术品,风撩起了叶,吹皱了秋水,空气里氤氲着血的甜腥味,她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眼里露出一抹淡淡的忧伤,这个风华绝代的女子,是五虎上将黄忠的女儿,大家叫她蝴蝶。
我始终觉得蝴蝶这样脆弱的生命不属于战场,但实际上我们比蝴蝶还要脆弱。
很多人死了,我活下来了,我来不及去为我的队友们默哀,因为下一场战争又来临。
我问蝴蝶,这场仗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蝴蝶伸手撩起一根凌乱的发丝,淡淡的看着远处敌人的兵营,等我们赢了,就结束了。
我默然。
蝴蝶说她很想念汉中,那里有她的家,有她的兄弟姐妹,还有那么多让他怀念的人们,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回家。
她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有好看的笑容,像在幽谷里盛开的兰花。
这个世上没有永远不败的将军,虽然蝴蝶也会败,但是却总能带着我们逃出来,可惜一直活到现在的只有我。
也许是一个秋季的夜晚,也许是冬季,那天晚上有很冷的风。
我们跟着蝴蝶去执行最后的任务,偷袭敌营,倘若我们成功,这场浩大持久的战争就要结束。
我跟在她的背后,她在作战的时候不苟言笑,只有在休息时才会偶尔与我们聊天。背影落寞。
四周忽然亮起灯火,明亮的光线模糊了我的视线,恍惚间好想儿时新年才能看到的万家灯火,一片片连在一起,彻夜辉煌……

相关资讯:
关于梦三国 逆风局对待法及相关思路
天下英雄皆可领赏!梦三首创奖励系统
用概率论原理解读 梦三叠加性问题
上一篇:自己画的关二爷。发出来看看。 下一篇:完整视频,教你怎么打黄巾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