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黄昏--黎明之光(小说)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名人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这位兄台,我看你眉清目秀一表人才的,可惜穿了一双烂草鞋。恩?你是否看上了刘某的草鞋,说起草鞋啊,去年我在陈家村认识了一位草鞋匠,他手工精湛价格公道,童叟无欺,不如我帮你订做一双吧……

  烧焦的草地,倒塌的房子,这是一座熟睡的村庄,岳翔跪在地上抽泣不止,直到一双草鞋出现在他面前,他缓缓抬起头来,这是他第二次听见这段话。

  岳翔飞身而起,赤裸着脚朝那人脸上踢过去,一只手接住了他,他注视过去,是一个黑大汉;岳翔认得他,是前几天说要去打黄巾的乡豪张飞。

  眼前重复着那段草鞋对白的人默默的把剑放下,摆成了十字,依旧那么漠然的脸色,夕阳照出他眼神的哀伤,一闪即过。

  “翔子!”张飞一把提起如死狗一般倦缩在地上的岳翔,旁边一人摇了摇头,放下两个包子,张飞也沉默下来。

  “如果你明天想跟我们走,就吃饱,休息好,我叫刘备,已经跟你说过一次了,不会有第3次。”

  岳翔继续埋着头,他的牙齿在抖。 

 

刘备.jpg

 

相关资讯:
娱乐图精炼宝石 装备升级推荐指数图解
娱乐图各种四杀五杀的截图
《梦三国》最不应该 出专属的6个英雄
上一篇:2010年肆章:华雄出世 陈留起兵 革新之章! 下一篇:在台服GGC梦三国体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