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要出新女英雄 甄姬背后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名人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按我来说,虽然甄姬是个女诗人,但智力型的话明显不给力啊,猜测和卞玉儿一样是近敏刺客,不过应该偏向后期一点吧

 

       第一张是正常状态的,看到她的武器了吧--一看就感觉得到是刺客型的。

  这不由得想起那个“英雄设计”大赛的那个谁---乐进貌似也是这样要求的

  按我来说,虽然甄姬是个女诗人,但智力型的话明显不给力啊,猜测和卞玉儿一样是近敏刺客,不过应该偏向后期一点吧。

  (个人臆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神化以后,卞玉儿有黑夜舞魅的效果,甄宓有神化和魔化的效果,这大概是魔魏中的一大亮点人物了。

  (魔化的没人愿意看,我就不放了;有想要臆测的,可以百度金刚葫芦娃,看那个反派女妖)

  最~~最后,自然就是关于甄姬在梦三国里的故事了,这也是最多人关注的。

  在研究这些图片的时候,我是先百度了甄姬,具体了解以后才去琢磨官方策划心思的,以下纯属个人白日梦见解,大家看过之后姑且笑之。

相关资讯:
想不想知道甄姬的梦三故事和美化造型?
新英雄甄姬!首次大爆光!三种形态!
洛神甄姬 梦三国与三国杀甄姬原形大PK
上一篇:关凤姐的技能和道具叠加问题 下一篇:董卓勾跳 救关平 于禁挑大追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