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高考“零分”作文之梦三国版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夕月 编辑:借过 来源:官网论坛
高考“零分”作文之梦三国版

  江苏题--《拒绝平庸》:

  梦三玩家一直都走在拒绝平庸的路上:

  零充值帝--拒绝平庸,几乎没有任何一款游戏有以零充值引以为豪的玩家,但梦三有,梦三玩家做到了,拒绝平庸!

  拒绝平庸!--排行榜,成就单,各类数值提升,这是RPG;拒绝平庸!--杀人、助攻、死亡数,这是RTS。

  做到RPG+RTS甚至更多,绝非一般游戏平庸所能达到--梦三人也做到了--拒绝平庸!

  实在平庸怎么办?

  没事骂骂客服,老子天下第一,实在很难再找出第二款游戏能在论坛这么瞎闹的玩家,也实在难以想象在客服区水帖不会被永久--还能骂骂客服的待遇,拒绝平庸!!--我们又做到了。

  实在不行,打输了,送人头,也是送得神采奕奕,什么城不倒人不退,都是P话;输了,就看谁送的人头多!

  因为我们--拒绝平庸!!

  爱中国,爱拉芳,更爱在梦三国里各种拉风。

  安徽题--《时间在流逝》:

  高考的男同学们,不用担心,高考不过是决定后4年我们在哪里玩梦三;

  高考的女同学们,不用担心,高考不过是决定后4年我们在学校还是在梦三谈恋爱。

  一切,都是《时间在流逝》

  上海题--《一切都会过去与一切都不会过去》:

  我们希望高手连营虐爆对面是属于不会过去的,我们希望菜鸟阵地惨败连连是都会过去的。

  遗憾的是,我们经常记住想过去的,忘记想要不会过去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自己而已。

  四川题--《总有一种期待》:

  期待尼码的新版本的有没有啊!

  期待尼码的红包出好玩意的有没有啊!

  期待尼码的论坛发帖不受限制的有没有啊!

  期待菜鸟都在对面的有没有啊!

  期待成就快点100%的有没有啊!

  ---事实上,成就100%的同学们告诉我们:期待也会过期,他们换了期待。

  人,一直有期待是种好事:与奋斗有染,与感伤相关。

  广东题--《回到原点》:

  自从我被人盗号以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不相信爱情的我再也不相信高考了……不相信高考的我再也没有参加过高考了……

  一切都回到了原点,而我洗心革面,忘记了“新手”是怎样的感觉。

相关资讯:
梦三国solo技巧和我的看法
详谈梦三各种GANK抓人
梦三国娱乐图 每个英雄必出的装备总结
上一篇:刷分的兄弟伤不起啊!梦三第一王的自白! 下一篇:敏敏第二辑第一期 貂蝉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