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过年了 秒火车票就像秒梦三装备一样

发表时间:2012-01-09 作者:卡莲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个人知道,2012年,铁老大开始提供网络订票了。这网络订票,故障百出,昨天一查网络指数,铁路局订票网的流量居然上升至电商第三了,实在是令人振奋和震惊的消息,但对于梦三国里秒装备的同学们来说,谁又不是呢?  以下内容,毫无褒贬之意,仅供

  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个人知道,2012年,铁老大开始提供网络订票了。这网络订票,故障百出,昨天一查网络指数,铁路局订票网的流量居然上升至电商第三了,实在是令人振奋和震惊的消息,但对于梦三国里秒装备的同学们来说,谁又不是呢?

  以下内容,毫无褒贬之意,仅供娱乐。

  第一类:我们是排队购票的!(空手套白狼,白手起家型的梦三玩家)

  有不少网络专题说到,网络购票实际上就是去除了公平,价高者得。其中重庆有个农民工写信给铁老大,说:老大,我冤啊,以前我特么站个几天几夜还能排队拿到票,现在尼码的网络订票超前2天,第一个排都木有拿到的有木有,坑啊!

  这就有网友评论了,大概分为两派:1是你不能失去公平啊;2是农民工你可以学啊。

  这像什么?

  这就好象对于一个玩梦三只玩竞技,哪一天突然想装备好看点衣锦还乡的玩家在论坛问:哎,电魂你不厚道,不公平啊,怎么装备都给有钱人。

  但有一条是可以肯定的:农民工站着排队买票那是付出精力不付网费,网友们刷页面也同样蛋疼无比竞争激烈。

  这就好象:不付钱玩梦三的人永远在排队,付钱玩梦三的人也永远在攀比状态。

  当然,要怎么平衡这两点,就要看这个平衡点怎么分配支援了呢。--希望铁老大和梦三一样,即有花钱上网订票的董卓军套装,又有平时打竞技可以积攒换点前将军套装啊,大元帅套装等官阶套可以换换。---干什么,都不能失去基本的公平,没有绝对的公平,就保持相对的公平,是吧。

相关资讯:
被遗忘的合成神器(青蛟*毒龙胆)
扇子价钱提高伤害降低 论官渡法师装备走势
梦三攻击速度 极限研究成果分享
如果你能透彻理解这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了
官渡之战所有装备详细解析(精品)
官渡10V10神器 冰 火 雷3系扇子详解
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
上一篇:惊现开挂被封玩家 以死相逼电魂客服解封 下一篇:梦三骗术大揭秘 让大家不在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