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我真的非常鄙视 那些不带回城的人

发表时间:2012-03-27 作者:哇哦哇哦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我真的是灰常灰常鄙视那些身上不带TP(注:TP就是回城令)的2货,随时打团的时候看不到人。  现在打娱乐节奏这么快,那些个2货们就是舍不得花135买张TP在身上放着!!  基本上开局67分钟就算是进入团战期了这些个2货们就为了多打个野怪或收波兵就不来团! 

  我真的是灰常灰常鄙视那些身上不带TP(注:TP就是回城令)的2货, 随时打团的时候看不到人。

  现在打娱乐节奏这么快,那些个2货们就是舍不得花135买张TP在身上放着!!

  基本上开局6 7分钟就算是进入团战期了 这些个2货们就为了多打个野怪或收波兵就不来团!

  妈的,你说你去偷塔的话我多少还想得过一点,每次被团灭的时候总是那些个2货们在单机ING~~

  我现在想说的是,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你死得次数少于此英雄的平均值的话只有两种可能~

  一是你走位飘逸 切入时机很好,二就是你是一个随时不带TP的2货。

  我从来就不会说别人死得多就垃圾,但是我会说那些打团随时都不来的人!!

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梦三宝宝 1岁8个月玩梦三
上阵父子兵 关家2父子的极限回城艺术
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
梦三骨灰级玩家 写的高考作文
蛋疼坑爹无处不在 玩家恶搞梦三英雄
能透彻理解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
梦三国大神进阶 一到九重心法分享
上一篇:蛋疼坑爹无处不在 玩家恶搞梦三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