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白龙将军赵云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6-14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梦三国》白龙将军赵云大型攻略专题!
配音下载   

白龙将军—赵云攻略  

 

一.英雄介绍

赵云,字子龙,蜀国五虎上将之一,原服役于公孙瓒白龙骑士团之中,因武艺高强有勇有谋而遭小人嫉妒陷害,在骑士团中郁不得志,随后有幸遇见人皇刘备,他见刘备宽厚仁慈,待人视如己出,于是下定决心追随刘备左右,为人族安定天下大业奉献己身。赵云英勇威猛,数次解救刘备家人于魔族之手,就连黑暗霸主曹操也叹服其勇猛过人,甚至多次妄想纳他入魔族麾下,但赵云忠肝义胆,对人皇刘备忠心不二,曹操遂起杀心,但纵使他派出无数杀手或是千军万马都对其无可奈何,这不禁让曹操对其敬佩之心更添几分。
赵云戎马一生征战无数,手中挥使神兵“玄冰龙枪”,配上绝世无双的赵家枪法,在战场之中所向披靡以一敌百。赵家枪法刚劲有力,令人防不胜防,枪劲使力可纵身刺入敌军部队之中,将千军万马瞬间震退;不仅如此,赵家枪法变幻莫测,不但可以攻敌不备,还能产生寒气护体功效,受枪法保护者全身刀枪不入近乎无敌,更可将所受之伤无情爆发反射于敌人身上;枪法猛烈处,抽刀断水快如飓风,纵使敌人有万般能耐,也必在瞬间身首异处;赵家枪法之终极奥义即不在取人性命,也不在防身护体,而是囊括海纳百川之劲,任凭敌人对自己千刀万剐,却能毫发无伤,将伤害化作治疗,十分神奇。凭借一身武艺,赵云在人族之中建功立业扬名立万,成为万人敬仰的大英雄(梦三国英雄)。
赵云骁勇善战胆识过人,人皇刘备赞其一身是胆,人族上下称他“虎威将军”,他远见卓识,极力维护孙刘联盟;为人刚毅谨细,不荐同乡降将夏侯兰为己下属;勇猛无双,多次孤军奋战以一人抵魔族千万兵马,虎口救少主;他德行高尚凭功受禄、为人族鞠躬尽瘁,一生丰功伟绩数之不尽,不愧为蜀国五虎上将之一。

 

可以学习盘蛇七探枪 霸王枪突 真*赵家枪法 我乃常山赵子龙(查看技能请点击

相关资讯:
大神带你解读 后期英雄真正的含义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如果你队友用这5个英雄 你千万不要得罪他
前20后期英雄 论全场的能力对比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董卓攻略大型英雄专题展示 下一篇:梦三国 月姬《黄月英》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