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箭神公孙瓒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8-15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
公孙瓒玩的好不玩百分之八十看你的箭射的好不好了,射的准,时机好,你就是神,要是你还会盲射那你就是神仙中的精华----神精。不管你怎么玩公孙,e都是要首要升级的技能。

使用技巧 配音下载

白马义从公孙瓒全攻略

一.英雄(梦三国英雄)介绍 

  公孙瓒,四州白龙骑士团之首,他勇猛善战,常年征战鲜卑,是大汉东北边疆的英雄豪杰。公孙瓒箭术高超,当他怒啸张弓劲射时,无论敌人身处何方,都将被射中身亡;他的箭上附有白马骑兵之魂,能够穿梭千里,骑术更是高超精湛,骑士团驯养的白龙镇魂马匹匹壮实彪悍,一跃而起,可飞跃崇山峻岭,十分惊人;他还擅于使用隐秘战术,能在敌人眼皮之下藏踪匿迹,而又出其不意,杀得敌军片甲不留。如今,公孙瓒率领白龙骑士团从地府归来,他们重整旗鼓,企图再一次逐鹿中原,称霸于世。

可以学习啸天霸弓破 白马追缉箭 白马冲锋 秘密突击查看技能请点击

相关资讯:
梦三公孙瓒技能解析 装备选择攻略
个人认为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的5个英雄
梦三适合单中的英雄 各自能力强力解析
梦三适合单中的英雄 各自能力强力解析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凤雏先生庞统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刁蛮公主孙尚香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