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凤姐在世之关凤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8-30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因为她的被动大技能F有20%的几率造成4倍伤害 后期攻击和攻速一起来 出个魔免和吸血枪 砍法系和敏系血少的 几刀就搞顶一个。

注意事项 配音下载 

关凤大型攻略专题

一.英雄介绍 

  关凤,武圣关羽之女,喜好舞刀弄枪,她身穿“青云流鳞甲”,紧握“青云断水刀”,武艺高超,独特的斩杀技艺更是独步青云,神甲轻便可来去如风,夹层之间有反光魔粉,即使青天白日也可隐匿无踪。关凤一心只对武学技艺有浓厚兴趣,却不顾儿女私情,令关羽心急火燎。关凤她义薄云天,行侠仗义,每每作战都身先士卒,人族上下皆以她为楷模。

可以学习夺命*冷艳锯 行云流水斩 青云流鳞甲 绝学*青龙刀法查看技能请点击

相关资讯: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美周郎周瑜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魏国剑魔程昱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