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黑夜中的男人—曹操攻略

发表时间:2010-04-26 作者:离恨天 编辑:离恨天 来源:未知
  曹操  加点心得:  1.2.2.3.2.3.2.3.3.1.1.1.4.4.4.黄点  加点原因:  因为没图关系,我大概说下为什么这样加!  第1个因为有减速效果,且无论几级减速都是一样的,只是伤害不一,所以首学!1级即可,学高了反而蓝消耗的多。第2个

  曹操

  加点心得:

  1.2.2.3.2.3.2.3.3.1.1.1.4.4.4.黄点

  加点原因:

  因为没图关系,我大概说下为什么这样加!

  第1个因为有减速效果,且无论几级减速都是一样的,只是伤害不一,所以首学! 1级即可,学高了反而蓝消耗的多。第2个是封锁视野而且伤害比第1个高,还能让对方英雄攻击丢失,这个才是曹操杀人主打技能,一定要加满。第3个是让曹操在黑夜提高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所以是第2个重要的,因为速度快才是杀人逃跑的必备良药!第4个是变成黑夜。不介绍了。

  出装心得:

  曹操,瓶子出门,建议走中路。(详情下面操作心得会说明)

  然后500鞋子,在出双刀,在把鞋子合成假腿,七星剑,倚天或圣剑!

  出装原因:

  瓶子是为了让自己能更多时间分经验,少回家,曹操等级很重要,所以建议走中路。

  500鞋子还是为了提升自己速度,然后不急于把鞋子出完,因为你立刻出双刀效果会比出假腿强的多。七星完全就是一个闪避,在后面是为了攻击的提升……

  好了,别急,操作技巧才是关键,不知道怎么打的话,除非是压倒性的胜利,不然别想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如何操作等一系列相关问题!

  操作技巧:

  操作非常关键,建议你在等级上有一定的优势,这样在黑夜才能多一分把握。

  走中,带瓶子。作为近战英雄,也许你赚钱挺难的。除非对面压不住你!好,我们假设对面一直压着我。别急,刚开始站后面分一部分经验。因为经验很重要!如果对面和你的差距大到你分经验都难的话,哎~同情你。我给你出几条破解办法,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①硬打:

  硬着头皮去抗他的一系列攻击,目的只为了A到兵,适当即可,一定要点到为止。不要亏太大。

  ②技能:

  用技能A兵,我的加点心得第1个学1级,伤害也就50点,看准了血在放。会用第2个技能A的话也行。不过需要一定的时间观念!

  教你个技能萎缩的办法,看情况技能对英雄放,2话不说立刻走英雄冲上去,一般敌将的反应只有2个~~1.逃跑   2.放了技能后逃跑。(前提是对方技能组合A不死你)然后立刻转头对着没血的兵A兵。这样就能赚到钱了。哈哈,不过这种方法不是每次都有效!

  ③仇恨:

  我一般用这招的,要学会拉兵,这个拉兵方法就是用仇恨来拉的。

  走到敌兵100码左右,鼠标A对方英雄。(有时候需要更近)A了后立刻往后面点,你会发现对方小兵追着你杀的,相**法无限用,毕竟前期炮塔是绝对安全的。你也可以适当的挡下自己后面兵的路,这样效果最佳!

  ④忍辱负重:

  实在是啥也做不到的话。别说了,等秒赚钱吧,希望你经验差距不会很大。坚持到黑夜就是你咸鱼翻身的时候了!

  友情提示:控F厉害的话,能多用掉技能就多用掉,咱表白吃蓝嘛!

  OK,经验一般混到8级左右,黑夜降临……

  你在穷在穷,一个500鞋子有吧。

  现在身上就算1个鞋子+1个瓶子,等级8级左右不等。

  在黑夜,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寻找那些嚣张的,脆脆的打。咱可是特步跑鞋,加上第3个技能,速度就是比别人快,寻好点后,立刻冲上去放第2个技能,一阵猛打,敌人有跑的意思,OK.放第1个技能,继续打~小样,跑不掉了吧。队友配合后效果最佳(杀人前建议选好杀的)如果是对战中比较棘手的。你可以用消耗法来打。前面打的方法一样。就是自己没血打不过的话回走,瓶子补上。继续上去。实在不敢上的话就站后面放第2个技能好了。(加点方法建议是我的办法)和对方保持一定距离,不要跟丢了。快跟丢的话立刻放第1个技能。此方法瓶子补蓝要跟上。反正正常的情况是没有不死的人!

  在没把握杀1个人而且瓶子蓝不够的话,不要去浪费这个时间,回去补好HP,MP,瓶子在来。不要在乎这些时间,放弃了这颗小草会换来一片森林的!黑夜建议去杀人为主,即时杀的不多,也会给对手非常重大的压制!有钱的话一定要买装备,因为干我们这行仇恨挺大的,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会被群殴!掉1次可划不来!

  白天,老实的去赚钱,能低调就低调。(不代表白天就不能杀人)

  以上就是我的经验之谈……

  双刀假腿后,就要七星,在战斗的最前线,没有闪避可不好办啊~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法师克星邓艾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灯的位置与拉野技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