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回三国扮虎侯—许褚超大型攻略

发表时间:2010-04-27 作者:离恨天 编辑:离恨天 来源:未知
  一:英雄列传  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

  一:英雄列传

  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强大,变成驰骋沙场的凶猛巨兽。许褚自从加入魔族后,更显猛将之气魄,被曹操封为虎卫军统领,与凶蚩尤一同守护在曹操身旁。

  二:初始属性

  攻击范围: 100 | 移动速度: 300 | 主属性:力量

  力量: 23 + 2.6 | 敏捷: 15 + 2 | 智力: 15 + 1.6

  初始攻击: 55 - 57 | 生命值: 587 | 魔法值: 165

  初始生命回复: 0.94 | 魔法回复: 0.61

  攻击速度: 135  | 护甲: 4

  三:技能介绍

  大地震撼  主动

  猛击地面,对周围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伤害,并使他们晕眩。

  作用范围:315

  冷却时间:15秒

  法力消耗:85/100/115/130点

  等级 1 - 造成100点的伤害,并眩晕1.25秒。

  等级 2 - 造成150点的伤害,并眩晕1.75秒。

  等级 3 - 造成200点的伤害,并眩晕2.25秒。

  等级 4 - 造成250点的伤害,并眩晕2.75秒。

  野猪冲撞  主动

  撞向目标,同时对自己和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对方眩晕0.01秒,当许褚距离敌人超过200时,许褚会受到反作用力的影响而回弹一段距离。

  施法距离:400

  冷却时间:25秒

  法力消耗:75/90/105/120点

  等级 1 - 对双方造成175点的伤害。

  等级 2 - 对双方造成250点的伤害。

  等级 3 - 对双方造成325点的伤害。

  等级 4 - 对双方造成400点的伤害。

  虎痴大反扑   被动

  反射一切对他进行的物理伤害。

  伤害无视法术免疫

  英雄攻击

  等级 1 – 反射12.5点的伤害。

  等级 2 – 反射25点的伤害。

  等级 3 – 反射37.5点的伤害。

  等级 4 – 反射50点的伤害。

  虎痴   被动

  永久性地增加力量值。

  等级 1 - 永久增加12点的力量。

  等级 2 - 永久增加24点的力量。

  等级 3 - 永久增加36点的力量。

  等级  4 - 永久增加50点的力量。

  四:技能分析及英雄定位

  大地震撼 – 肉盾们的控制技能往往都是招牌

  1.许诸在接触性遭遇战中小规模控制的利器,需要注意的是大地震撼的作用范围要比庞德的晕技能小上一圈,所以尽量要靠近敌人再放,但即使作用距离只有315,大地震撼在收兵时仍可沿用站在近战和远程小兵之间轻轻敲地的方法手收兵,不过由于技能反击的存在,多数情况下许诸并不需要用大地震撼来赚钱。

  2.魔法消耗低、控制时间长是大地震撼的最大优势。许诸的起手速度还算不错,这在追杀时给了他更多的机会,任何情况下都要优先升级的技能。一般情况下大地震撼是在配合中先手(有跳刀或者于禁、在对方阵中隐身的夏侯渊等协助下)或是接先手的后手晕,而不是用来单杀的技能。

  3.团战中大地震撼能晕住三个满血英雄的效果要比直接砸死一个红血英雄要好得多——除非那个红血英雄是有魔法但还没有放大招的孙坚和魏延、典韦之流。

  野猪冲撞 – 颇有革命精神的伟大技能

  1.野猪冲撞对敌人和自己都造成等量的伤害,颇有“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革命精神,在自己残血被追杀又逃脱无门时,可以找个野怪或者小兵放一下野猪冲撞来自杀。也可以在血量勉强够用的时候用高伤害的野猪冲撞反杀追击你的残血英雄。

  2.即使你不打算在前期升级高等级的野猪冲撞,单凭1级时仅有75的魔法消耗以及175的高额伤害,也有必要在野猪冲撞上面点上一个技能点,在关键时刻能自杀让对方无法得到金钱和经验是一方面,野猪冲撞附带的0.01秒晕眩也足以在你的大地震撼处于冷却时打断对手的持续施法以及回城卷轴。

相关资讯: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细数梦三国里面能够自杀的英雄
梦三国新手指南:角色的定义原则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上一篇:《梦三国》杀人利器黄舞蝶详细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关于如何单过黄巾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