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玩家撰写 马云禄攻略详细版

发表时间:2010-04-30 作者:未知 编辑:dane 来源:网络

题外话:嘛。作为赵云他老婆 马超他妹 有减速有攻击有攻速有沉默,
    为什么他人气远远不如马超黄忠呢……
马云禄=黑暗游侠
一.技能篇
具体几级什么属性就不介绍 你只要知道1技能冰箭2技能沉默3技能远攻光环4技能加敏捷就行了.
说到加点的话,马云的可选加点方式其实不少,这里说说3类。
    1. 前期主光环 冰箭跟沉默分别加1点甚至不加,改黄点。 有大加大然后加再看情况补冰箭跟沉默。   
    这种方式可以让你在前中期就很暴力.线上有压制能力。不足之处是不能留人,尽管有黄点但你仍然很脆,在队友控制不足的情况下,你前中期基本是没用的,猥琐打钱是你唯一的选择,我在此不是很推荐。
    2.主沉默 冰箭1级 或者不加 光环可加可不加 有大加大  
    主沉默可以让你前期加强反GANK能力,在前期普遍靠法师输出的情况下一个E就能安然回城然后飞走,
、还能拖延时间,等待队友支援反杀、队友来你线上GANK时也能让你对队友多点贡献。
3.满冰箭满光环1级沉默有大加大
    说实话,在初期就主冰箭一般是虐菜加法,考虑到看帖子的一般也都是新手,你们在刚刚玩时也可以选择这样加,如果对手比较2的话,冰箭能让你前期顺利收走不少人头。
    不过当你水准有一定进步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无视他吧
二.出装篇
1.出门装
    吃树、血瓶肯定少不了。然后补点银戒指、饰环啥的,能让你比较轻松的度过对线时期。
你要850出门的话可以鞋、吃树、血瓶、银戒指……
2. 过渡装
    鞋子不解释。再出一、两个面具撑撑血量,然后鞋子可以换成疾风鞋或者融合·水晶鞋,疾风鞋可以让你输出更有利,前期还改力量可以撑血。而水晶鞋能让你追人逃命更轻松,看情况出。
还有吸血戒指,看战场情况选择爪子或者头盔。
3.中后期
    隐刀 马云是很脆的,安全第一,即使对面的有心人买了草插了眼,隐刀带来的20%移动速度以及穿兵也是很有用的。
    凤舞剑   你永远不会嫌你的移速与攻速太快 ,不要去合龙凤剑
    魔免枪   能站着A人的才叫DPS 打不到的或者倒下的连尸体都不如
    净化    10次净化神级道具,后面合分身
    项链      合成超平滑 属性超霸气
    分身     分身是继承三围的,马云的高敏捷正好配,并且加的属性也还行。 分身后起码提升了你50%+的输出能力 并且3个人想要分辨谁是本体多少要那么打那么几下……
    倚天剑   高攻击配上暴击 瞎。
    七星宝刀 基本上是所有DPS的神器,虽然非常不平滑。
    无双战甲 55%攻速、与减甲光环能提升输出 15点护甲也能提高生存能力
    玄武盾    马云禄作为远程物理DPS是不缺攻击的 缺的就是站着的能力,这可是近1000的血……
    圣剑      ………………娱乐吧
    后面几样你出到2样其实差不多也该快赢了……
    关于法球覆盖的问题,我也不多作解释了。记得后面杀人时右键开个冰箭,或者不停的W就行了……
去看看三鹿的法球帖。装备都是推荐出,不是叫你必出……玩梦三跟DOTA这类游戏一定要懂得随机应变,攻略是死的,你可是活的。
三.战斗篇
    前期还算可以的弹道与法球让你在线上拥有不错的压制能力。不过不要太在意去A人,多正补反补你就赢了。
注意走位,风筝应该是你的强项。  
    而到GANK频发的时期,你所要做的就是猥琐再猥琐,拿出全部精力去打钱 ,千万不要老想着去收割人头,
马云的经济来源主要还是靠补兵,对你来说,中期多补10个兵的价值要超过1个人头,收人头限制对面不是你
此刻该做的事,要时刻要注意小地图,一般不确定对方是否在家时有2个红点消失就要警惕了,尽量快走甚至用回城卷换线。
被人抓了不要直接就跑,迅速看看情况,如果对面只有1、2人且控制并不是太足时你还是有足够能力逃生的。
在此刻E就是你的救命武器,记得,一定要随身带着回城……
    前中期尽量不要越塔杀人,马云太脆……
    在团战跟GANK、反GANK中,你要做的不只是输出,6秒的沉默对团队的贡献也是非常大的。尽量避免站桩,马云的身体实在太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妈经常不调……
    总之 马云其实不能算一个太突出的DPS,100%的DPS路线对她来说是不太可行的,他需要做一个限制、黏人型的DPS,
    沉默一定要用好,而不是简单的开了自动冰箭就无限鼠标了……想玩好她,要做到有具有良好反GANK意识与FARM能力、懂得用沉默、会放风筝,
    做到这些,也就差不多了

>>叶子猪《梦三国》论坛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王者无畏 张辽个人心得体会 下一篇:《梦三国》玩家推荐 新手须知几个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