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张角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2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张角,南华仙人之爱徒,死于魔族乱政之时,南华为救爱徒,用禁忌之术将他复活。复活后的张角内功愈加深厚,他武艺高超,可随手使出无敌气功地牙斩,挥出如犀利剑气般之光波,所过之处,无人可活;张角左手持九节冰剑,右手握黄天火刃,他取天地精气可创造云风仙体,令身

R.gif张角,南华仙人之爱徒,死于魔族乱政之时,南华为救爱徒,用禁忌之术将他复活。复活后的张角内功愈加深厚,他武艺高超,可随手使出无敌气功地牙斩,挥出如犀利剑气般之光波,所过之处,无人可活;张角左手持九节冰剑,右手握黄天火刃,他取天地精气可创造云风仙体,令身躯刀枪不入。如今世间因南华的奥术而混乱不已,复活后的张角再次率领黄巾军揭竿而起,不知这次他们能否如愿以偿地平定天下呢?

敏捷型
力量:18+2.0     攻击:42-45
敏捷:20+2.6    射程:100
智力:15+1.7     护甲:4
攻击速度:141   速度:315

R.gif地牙红光斩
发射一道光波斩,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伤害。

施法距离:700
最大距离:850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80/95/110/125点

等级 1 - 造成8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160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240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320点的伤害。
评价:850的最大距离,10秒CD,320的法伤也相当的高,作为平衡,此技能的宽度实在是太低了。及时指定目标施法,对方移动速度够快,优势也无法命中。但不能否认,此技能的确是否能饿强大,技能评价为高!


R.gif飞人切
瞬间跳到敌方单位身边对他进行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且眩晕1秒。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18/15/12/9秒
法力消耗:105点

只能对敌军使用

等级 1 - 造成60点额外伤害。
等级 2 - 造成100点额外伤害。
等级 3 - 造成140点额外伤害。
等级 4 - 造成180点额外伤害。
评价:与关凤,夏侯惇的技能E相比,此技能带有晕眩,伤害也比较高,在GANK,杀伤方面比前两者有显著优势,但缺少生存能力上的提升效果。算是各有所长。技能评价为高


R.gif仙风云体
张角使用任何技能时,都会激发出强烈的战意,提高张角的的7%移动速度和45%的攻击速度。

等级 1 - 持续3秒。
等级 2 - 持续4秒。
等级 3 - 持续5秒。
等级 4 - 持续6秒。
评价:此技能可以叠加3次,张角技能3连之后,可以爆发出相当高的瞬间物理输出。后期很实用的技能!技能评价较高。

R.gif天地*光牙斩
释放可以震撼天地的光牙斩,对前方敌军造成致命的伤害。

施法距离:650
最大距离:800
冷却时间:100/75/50秒
法力消耗:175/225/275点

等级 1 - 造成30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410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525点的伤害。
 

评价:大范围瞬间杀伤技能!宽度比马良高很多,杀伤略有不足,但技能CD极端的短!蓝耗也比马良少非常多!技能评价非常高!

总体评价:张角有很高的输出能力,即使没有任何装备,也可以提供相当稳定的输出;稳定的打钱能力,局势不是很被动的话,张角都能打出必要的装备。

出门装及加点

  1. 金环饰.gif金环饰*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2. 青魂瓶.gif青魂瓶+小蓝药.gif魔法瓶

推荐加点方式:

R.gifR.gifR.gifR.gifR.gifR.gifR.gif

之后看个人喜好,优先满R.gifE或R.gifR,R.gifE偏向前期法伤,点R.gifR则偏向直接DPS装

中期推荐出装: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2+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青魂瓶.gif青魂瓶或太守之印.gif太守之印

推荐装备:魔免.gif御魔*青钢战枪(优先推荐)、无双战甲.gif守护*无双战甲、分裂.gif分裂*三尖二面刃、散失.gif净化*破魔之刃、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

可选装备:冰枪.gif极冰*豪龙枪、双剑.gif龙凤双股剑、玄武盾.gif永生*宣武之盾、蝴蝶.gif抵挡*红龙鳞甲、吸血旗帜.gif血魔*元帅旗帜泣血巨枪.gif嗜血*泣血巨枪、青魂瓶.gif红炎之杖、倚天剑.gif倍击*倚天剑、倚天剑.gif猛击*青龙偃月刀、

张角使用技巧:

1.张角的第一技能R.gif地牙红光斩宽度十分的窄小,但伤害十分的高,合理利用技能,在前排某兵半血以下时,尽量使用技能W在半血兵,敌方英雄,后排兵站在一条直线上时出手。

2.技能E出手速度非常快,一般作为先手技能使用。但注意时机,如果跳出去发现进入敌群,别犹豫,立刻丢完所有技能吧!

3.技能R的叠加,每次叠加是不会重置时间的。技能R虽然显示在状态栏,但魔免,净化等状态是无法消除张角的加速效果的。

4.对于张角来说,生存就代表着输出,所以推荐基础装出了之后,优先出魔免。

5.张角的大永远不要吝啬,团战找到一个好位置后立刻丢出吧!

相关资讯: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XH挑战张角教学 万花丛中过出品
梦三国新手指南:角色的定义原则
上一篇:《梦三国》法正选择不了的权利 只能接受 下一篇:《梦三国》刘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