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下路之梦三英雄定位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0-05-29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每个英雄在战斗中都有自己的定位。英雄互相之间有帮忙关系,也有克制关系。首先我们根据英雄在战场上的作用来给出一个定位。  团控爆发类:首选团控:典韦DW、庞德PD、许褚XC、法正FZ、魏延WY、孙策SC、孙坚SJ。次级团控:刘备LB、曹丕CP、徐庶XS、萝莉

  每个英雄在战斗中都有自己的定位。英雄互相之间有帮忙关系,也有克制关系。首先我们根据英雄在战场上的作用来给出一个定位。

  团控爆发类:首选团控:典韦DW、庞德PD、许褚XC、法正FZ、魏延WY、孙策SC、孙坚SJ。次级团控:刘备LB、曹丕CP、徐庶XS、萝莉LO、马云禄MYL

  首控类英雄基本都具有不俗的面杀伤能力,也是团战的导火线(因为有团战先手能力),控制局面领导团战是他们的重任。

  首控类爆发型英雄的打法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如他们前期打钱出跳石,在出跳后积极配合队友抓人和拆T。所以这类英雄在对人眼里的仇视度极高,往往都是敌人优先控制,群殴的对象。所以首控类英雄必须保证自己的生存率,只有良好的状态树立在战场上,才能更好的控制大局,为队友创造最佳的输出环境。

  任何时候,生存的最大保证就是视线,最科学最使用的方法就是灯眼了。准确观察并判断战局,在最适合的时刻用跳石切入战局发威。很多新手玩首控不注意视线的观察,盲目的跳入用技能,这样往往就是团灭的开始。

  庞德和典韦被视为最恐怖的控场英雄,一个力量英雄却有着较高的魔法伤害,而另一个2技能有较快的CD,也注定了他们不能走寻常路线(无双盾抗魔肉装路线)。前期混线打钱是典韦,庞德最重要的工作,这2个魔法紧缺的英雄很容易被线上压制(当然排除4包1,纯粹打后期出丞相和瓶子的),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强力辅助或压制的队友来配合对线。在线上打顺战的话完全可以裸出跳石,在对手没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时候利用跳石来完成一次漂亮的战役。要用好这2位英雄,除了清楚2位在场上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了解对人对付他们的手段。除了徐庶马云路曹P等特殊英雄的封印技能,通常来队伍首控的方法有2个。一:诱惑。用一二个肉盾或有较高生存能力的英雄诱骗他们用技能,随后一起上群殴。二:在有团战意识前,有针对的抓人除掉他们。在明确敌人的意图后,就要针对性的避开。利用灯眼是最好的选择。当小地图上突然消失很对人,这个时候不得不小心了,最好不要暴露在敌人视线下,不要的盲目去打兵线了,死神来了。在打团战时也不要想者放到所有敌人,这种是可遇不可求的。首控的宗旨不是秒人和高伤害输出,而是先手控制敌人贫血的法师或者具有高爆发的英雄。给队友提供最佳的输出环境。

  孙策的抓人、带线能力和生存能力都非常强的英雄。一个优秀的孙策使用者,前期靠者一个瓶子和一双鞋,控符游走,可以做到所到之处必有人头落下。3技能的效果让孙策打钱方面有很高的造诣,跳石出的很快,随着带来的是更犀利的抓人和团战,可以隐身的2技能配合跳石,让孙策极少有被反抓的机会。个人不建议那些只点1和4技能的抓人孙策,2的隐身和3的打钱必须点一点。你不需要用技能点来牺牲掉,完全可以买属性首饰。

相关资讯: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国新手指南:角色的定义原则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玩梦三国需注意的十大小细节
上一篇:新概念梦三国战术系统 下一篇:《梦三国》重大知识扫盲 且对性命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