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 对梦三版本英雄平衡性的建议

发表时间:2010-06-02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1.小乔虽然3技能是废柴,但是1,2,4技能都很不错。可以不修改。2.张飞暂无建议。(3技能有点弱)3.夏侯惇除了移动速度外不值一提。暴击概率低不说,才3倍。我来算算,11%几率3倍。等于说,你打10下出一次暴击(3倍),相当于就攻击了12次。而吕布,10%几

1.小乔

虽然3技能是废柴,但是1,2,4技能都很不错。可以不修改。

2.张飞

暂无建议。(3技能有点弱)

3.夏侯惇

除了移动速度外不值一提。暴击概率低不说,才3倍。我来算算,11%几率3倍。等于说,你打10下出一次暴击(3倍),相当于就攻击了12次。而吕布,10%几率3倍,还带1秒晕,晕的时间吕布攻击两次,就是打10下相当于打14下。关哥哥,玉儿,关凤就更不必说,夏侯惇比不上他们。暴击弱,官方当时给我解释:夏侯惇有晕技能,所以暴击就要弱。这是什么逻辑。夏侯惇的那个晕,耗140蓝。伤害低,施法距离近,还带人品性——。3个主动技能,自身蓝却很少。还没有打钱技能,这样的英雄怎么打都难。

4.曹丕

一个站不住脚(血少),打不到钱(没技能刷钱),没有攻速,追不上人(移动速度慢且没加速技能)的DPS.唯一一点就是那法球。25级神装才附加100多一点的伤害,到底强不呢?对这个英雄我真的很无语,神装也拯救不了世界啊~!而且,哪来的钱神装?

5.黄月英

恩,光环是加450范围27%远程攻击力;马云路光环加900范围27%远程攻击力;夏侯渊光环加35%所有攻击力。我只能说:姐姐你真牛,自己私人光环。

6.关羽

多种玩法,多种装备出法,不好评论。但是,1技能0.5秒起手太恶心了,宁愿眩晕时间短点,没关系。等刀举起来人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7.夏侯渊

暂无建议。

8.诸葛亮

暂无建议。

9.甘宁

大招有点变态。打钱的时候被四五个人抓,放个大,然后TP开溜,对面真的好无语啊。而且大招CD又短。

10.孙策

暂无建议。

11.黄忠

除了抢人头的大,这个英雄真的很难。

12.孙尚香

还是参照DOTA的改版,把她的大招和法球换下吧。不然她很尴尬。肉?克物理DPS?法师2,3连就废了你,这么少的血。DPS?靠法球追杀人?那可怜的输出——。招BB速推?自己有强悍的多线操作能力?醒醒吧,这不是WAR3,连TAB切换都没,而且相当不好点到人,你看你操作的过来不?

13.吕布

2技能强的离谱了,打钱太IMBA了。就是法师也没有这么牛的刷钱技能啊。吕布凭借它打野,如果没人抓就真的无敌了。3技能在评价夏侯惇的时候就说了,完全是牛B.

14.孙坚

2技能最好不能移除晕。减速,变羊啊什么的可以移除无所谓,但是晕也能移除太变态了。

相关资讯: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国新手指南:角色的定义原则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玩梦三国需注意的十大小细节
上一篇:《梦三国》对英雄PUSH4保1综合战术讨论 下一篇:《梦三国OL》孙策的入门攻略:新手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