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落幕英雄魏延前期加点浅析

发表时间:2010-07-2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个人推荐加点WRERRFEEEWFWW.....甚至我最喜欢的魏延是WRERRFEEE.F......WWW。

  先别忙着喷我

  咱们分析下这样出技能的用处

  第一:魏延力量,蓝成长低。众所周知,所以1级的W耗蓝125伤害125,4级的W耗蓝170伤害275,都说魏延为了要输出加W,但是你这种想法把你的队友算在哪去了?难道你要把魏延当主力DPS?而且前期你只加1级的W而出3级的R,对于魏延这个在背后搞小动作的团控来说,突然从背后出现在地人面前或者从侧面出现在敌人面前,一个F接着打出你的强悍(为什么说强悍一会解释)E技能*(看好,是打出不是释放)接着来一个W外加E连上,最少是3秒的晕。当然,有可能操作不好抓不到会穿的。这就不是我的原因也不是我所管的了。

  第二:都不喜欢加E技能,我非常郁闷,难道魏延的E没效果,事实证明,威严的E简直就是神。曾经我6级一个E技能直接砍了对面法师将近一半的血。现在对E 技能都有一点没弄明白,那就是E技能是可以累加两次来使用的,也就是说,你再出去杀人以前,提前累积两次的E,然后跑出去开始杀人,你会发现,你的E技能真的很神,而你不加W省下的蓝正是为了这两次的E来省下的。

  第三:W技能不光是可以用来封路,他还有一个最大的用处,追杀空血英雄,你说你把W技能都点满了,可是你和你的队友在你用完技能以后,偏偏对面一个吕布或者孙策马良类英雄剩了一丝丝的血,明明你的而一个W跟上去就能让那人完蛋,可是这时候你偏偏发现,你的蓝只剩了120,离170还差了50,手上瓶子也是空的。让你和你的队友一直在说,“哎,可惜”,但如果你前期只有1级的W,面对120的蓝,你可以在你的心里对你的队友说,“没问题,看我的他跑不了”,跑4秒,出了吕布可能出了你的1200的范围以外,我想你只要有双鞋,就不会让对面的人超过你的1200范围以外吧。这时候你可以跑4秒等蓝恢复到 125,算好对面英雄回家泡温泉线路,果断的一个W,这时候你可以听见对面那个英雄不甘心的死亡之声。有人会说15秒的冷却你哪来的第二次W,很好,上去一个连招5秒+封路时间,最少魏延可以拖延10秒的时间,剩下的5秒除了吕布和新出的邓艾,其他能在5秒超过1200 的很少。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关于《梦三国》中的净化刀效果与建议 下一篇:《梦三国》之绝杀三刀浦沅精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