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可爱兽兽之马云禄攻略可行性验证报告

发表时间:2010-08-18 作者:wohuixiangni@qq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首先声明,本人是个梦三的新手玩家,之前玩过dota但是玩的不深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马云禄的录像,主要是想如版主说的那样验证下马云禄的打法。我的操作确实挺菜的,虽然这里有客观的原因,我家的电脑flash一多我就会非常的卡,但是只是作为一篇验证和心得奉献给大家。

  13分钟左右我停滞了一会儿,因为去接了个电话 希望大家见谅,有时候我的人物会在那发呆个几秒钟,因为那时我在控马

  那我们来说说马云禄这个英雄,是个大后期英雄,在后期,她的输出能力能瞬间秒掉很多英雄,而这些,都是基于要有一身很好的装备,所以说,马云禄在前期,乃至中期的主要任务,那就是打钱。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全能的战士 追杀至神境界 公孙赞 下一篇:《梦三国》玩家透露 新版两人张角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