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技巧 对线技巧及走位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25 作者:(獸)丶j2★.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当你在和敌人对线时,有没有感到以下几种情况?

  1.总感觉补不到兵,让自己心里乱乱的,感觉很无奈,认为他技术比自己强。

  2.总感觉他在搞小动作,时不时的来吓一吓你,当你因为一个小失误,而被对方送回温泉。

  3.总感觉对方很霸气,竟然顶着自己A他来补兵,仗着自己血厚。感觉自己很无奈。

  4.总感觉自己很吃亏,树枝大红耗的比对面快。

  其他情况暂且不论。以远程对远程为例,首先说明白,兵线论,兵线在对面,你过去补,这是个很危险的事情,当看到小地图上少了一个红点,我劝你暂时缩一下,不然,很可能你会因为这次的决定被送回温泉。所以,如何不让兵线老是跑到人家塔下,这里就要靠你的反补。

  所谓反补,就是补掉自己的兵。其中,补远程兵优先,因为,远程兵一般都是在后面,攻击力高,很容易把对面的兵A掉很多血,但因为远程兵在后面,所以,就牵扯到拦兵的概念。拦兵拦多了,自然就会有技巧让远程兵走到前面,玩DOTA的都清楚。自己可以试着练。在是远程兵的钱多,血少,对线时,对手最喜欢补得兵就是远程兵。

相关资讯:
(小三制)桃园退F战 点将杯战火的燃烧
[梦三国]平哥解说 敢再2点?
梦三国 逆风局30+助攻的魏延含录像
上一篇:《梦三国》Sex、系列 曹洪散文攻略 下一篇:梦三孔明灯的运用妙诀 看的就是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