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Sex、系列 曹洪散文攻略

2010-10-25 10:13作者:sex于禁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曹洪的技能我就不说了 W的话 配合第三招被动技能 威力非常的大 曹洪属于远程高输出 , 但是大招却是冲锋陷阵的技能。这就决定了 曹洪是个另类型英雄 。和他类似的 马云禄曹仁 ,都属于这个类型 ,只不过曹洪的路线决定了他势必会是个冲锋陷阵的角色(马云禄曹仁不会吧?)。至于第二招,根据属性回复生命值,初期效果不大(但是这也是唯一一个消耗蓝的技能)中期效果明显, 后期曹洪就无所谓这招了。

  关于出装备的问题:

  出门穿速度之鞋,带几个生命瓶魔法瓶。基本就够了 , 无论是哪一路,曹洪都可以做到不被压制(前提是不急于杀人),W的持续掉血会让对手很苦恼。有机会和队友一起杀个人,赚点零钱。这个阶段就是出 龙凤*双股剑(有人说曹洪出凤舞剑就可以,但是考虑到双股剑的整体属性加成,还是出双股的好)双股剑出土后,可以开始南征北战,前提一定要到六级(废话),一定要组队杀人(废话),至于打法,曹洪就是埋伏,从树林侧翼杀出放大,让后疯狂的W (W与被动第三技能简直是绝配,再加上双股的攻速加成),敌人的血会疯狂的减少,但是如果是二对二,三对三的伏击战,曹洪生还几率就小很多(但是绝对能杀人),等和队友完成几次配合后,曹洪的保命符:永生*玄武之盾就与大家见面了,(其实曹洪出玄武盾之前无论杀人也好助攻也罢,只要有份,都算不错了),第一个玄武盾出来后曹洪就可以独立对战了(尽量不要),一般的曹洪出两个玄武盾就可以,然后出个封印禁锢法杖或者妖法祭灵法杖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在对战中占优势。

  遇到极个别的如黄盖许褚这样的血牛,出三个玄武盾最保险,千万不要将钱全部用在出玄武盾上,即使曹洪不死也是无济于事的,最后期出专属(考虑到了激烈的比赛),有人说出刷新曹洪会更厉害,我不认为,曹洪再放出第一个大之后就会W对手,没有时间去释放第二个,如果两个大同时放给一个人,那就是有毛病。

  如果遇到血薄的对手,可以出暴戾*邪连牙狂热*妖魔邪爪,但是遇到和自己类型相当的对手,如果想压制他,最好出个闪耀之石(是不是有点匪夷所思?但是真到对战你就会靠到用处了),最后补充一句:曹洪抢人头很厉害,当最佳武将没难度。

  再墨迹一句:啥人都要看技术,我只不过是说说自己的曹洪成长路线而已。

  以上,献给热爱梦三国的战友们

  来自

  sex、五良将

[编辑:金猪]
相关新闻:
10月25日 点将杯 草船借箭 64进32赛事预告
梦三国【圣战】公会宣传视频
刘玄德原创:游戏的策略问题
叶子猪推荐 12月13日测试区更新专题
梦三国新英雄 【乐进】出装打法专题
黑暗的暗影威侯 梦三国魔魏乐进打法攻略
黄巾大劫案——屌丝成长必经之路
卖萌诱惑萝莉乳妞
上一篇:梦三国 逆风局30+助攻的魏延含录像 下一篇:《梦三国》技巧 对线技巧及走位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