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白马义从公孙瓒

发表时间:2010-11-22 作者:苏刀刀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二】技能分析:

 

  伤害不俗,600范围内必中,600-900范围有60几率同样造成伤害,看你RP了你懂的~打钱和推进技,经常被用来收人头 囧~公孙瓒主要的输出技能。但是耗蓝不少,CD不短。需要注意的是①由于公孙尴尬的魔量,前期使用慎重,不要轻易用来刷兵。②注意尽量利用200范围内额外的50%伤害,施放时机到位这就是一个450伤害技。③在先手箭命中时,为了达到额外伤害效果,可以先跳再使用一技能。追杀的时候也是一样,先跳再一技能比先一技能再跳要好。

 

  有多神的箭就有多神的公孙瓒!dota里看一个白虎水平很大程度上的就是看他的箭!我心目中公孙瓒的核心技能,难度相当大。施法距离2000,最大距离3000,最高眩晕时间5秒,而仅仅只消耗100蓝。固定魔耗和高伤害是给神箭的难度补偿,用好的话威力巨大。需要注意的是①只要1500码的距离就能够晕目标5秒②600码的距离2秒晕,而这恰恰是你的攻击距离。这个距离很难通过走位躲掉。③贴身箭可以瞬间造成高伤害,但又是反而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射中。④神箭同样可以攻击到隐形目标。p.s 神箭有大量的使用技巧,这里不好赘述,有时间的话会再开一贴专门介绍吧。你要记的就是,想神?射出你的箭。

相关资讯:
梦三全能的战士 追杀至神境界 公孙赞
《梦三国》公孙瓒之射雕英雄传
《梦三国》箭神公孙瓒大型攻略专题
上一篇:吕布笑傲前期的技巧(二当家 原创) 下一篇:《梦三国》吴凤熙综合攻略 虫子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