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白马义从公孙瓒

发表时间:2010-11-22 作者:苏刀刀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优秀的逃生技和追杀技,跳跃之后800范围内形成一个16%速度加成的强大buff!蓝耗低,CD相对而言不算太短但是也不长,最大距离跳跃840,无视地形!这个技能施放也需要技巧①跳跃只能像自己的面朝方向跳,切忌只看目标而不看自己而跳错方向错失良机。②跳跃不是闪烁,全过程不无敌依旧会受到伤害,也就是说对手的技能仍然会砸到你身上,谨防飞尸④跳跃虽然不无敌但是可以躲部分指向性技能,比如徐晃张飞的锤子,在砸到你之前判断好时机跳开。⑤记住在一次小规模的战斗中你只要一次跳跃的机会,是先手跳进战场,追杀,还是留着以备突发情况逃命就要权衡清楚了。

 

  十分强大的团体技、反先手神技,无论是挽救队友与危难还是策划发动一场包围,它都是神技。蓝耗一般,但是对于前期的公孙瓒来说还是有一点点压力的。随着技能等级增加提高持续时间、减少进入隐身时间。由于一级大招2.5秒进入冷却时间持续7秒且蓝耗不低有些鸡肋所以推荐前期先不加,到9J或者11J两级大一起点。

相关资讯:
梦三全能的战士 追杀至神境界 公孙赞
《梦三国》公孙瓒之射雕英雄传
《梦三国》箭神公孙瓒大型攻略专题
上一篇:吕布笑傲前期的技巧(二当家 原创) 下一篇:《梦三国》吴凤熙综合攻略 虫子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