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天下第一人 吕布大型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夜不夜 编辑:阿杜 来源:贴吧
不要怀疑吕布的后期能力,尽管他很依赖大招,但是一个神装吕布即便不开大也可以强破掉高地,开大后更是可以以一己之力面对3个成型后期不落下风。天下第一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哦。

  技能分析

       一技.迅*赤兔宝马(没见过赤兔,你还没见过宝马吗?)

  关键词:1000距离,伤害最高450,CD12秒,破树,穿刺无敌.

  这是一个堪比闪石的神技,关键在于在穿刺1000距离后准确的对你的敌人造成最大伤害.好吧,我承认自己经常穿空...

  如何穿刺1000距离?多穿几次你就会明白的,真的,不要点自己就是了...

  如何造成最大伤害?穿了1000距离就有.

  CD12秒,155的耗魔,也就是说,魔量对你很重要,155魔就是保命的关键.

  破树,无视地形,前期拉野可用到.

  穿刺的过程中是无敌的,是的,不过是在使用技能后0.3秒左右,可用来躲非常多技能.(具体机制不明白)

  二技能.防*怒狮金甲(吕布也会金钟罩?)

  关键词:-50%伤,-60移速,反弹伤害,持续5秒,CD10秒.

  这是一个神技,可打野,断兵,抗塔,吕布吸收伤害的本钱.超短的CD,不解释不解释.

  -50%伤?其实不止50%,在掉血的过程中会回血,存活越久回血也就越多.

  -60移速?开了金钟罩就别乱跑了.

  反弹伤害?4级100点伤害决定他都最快起来的后期.(个人觉得是最高,不过三鹿说是伪后...)

  三技.攻*方天画戟(这个,无语)

  关键词:人品.

  这个一个人品技能.暴击类技能中几率最少但最为可怕的技能.建议在攻击速度起来后再加.

  四技.天下无敌

  关键词:绝对范围伤害,20护甲,基础移速450.

  神技,绝对的神技.3级90点范围(范围很大,好象是350?具体没看过...)绝对伤害(堪比三尖的分裂),20护甲(两个1400块的板甲免费送?),

  基础移速450(这个无价...)团战开了大,项链,青冈,吕布就是18秒的天下无敌.缺点是CD过长,持续太短.

相关资讯:
《梦三国》猛男吕布强力出装 抓貂蝉!
梦三国英雄殿—吕布高端攻略
《梦三国》吕布出门单挑的强大
上一篇:讨论英雄:夏侯渊 (海豹)出品 下一篇:梦三国蛇武姬 张莺莺完美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