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月神的女儿 黄月英大型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0-12-17 作者:jx5959775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论坛
月神族女黄月英,卧龙诸葛亮之妻,天生拥有月神之力,随丈夫东征西讨为人族一统天下大业而共同奋战。她双持“月神晶轮”,月轮可以穿梭敌军之间,来回弹射,瞬间夺取多人性命

  黄月英 飘逸的纱带,美轮美奂的衣着,天仙般的相貌,拥有月神的祝福,没错,她就是黄月英,月神的女儿,她的一切都受到了月神的眷顾,别小看她是柔弱女子,月神的力量是巨大的,你的轻视会将你置于死地。

  

 

    月神族女黄月英,卧龙诸葛亮之妻,天生拥有月神之力,随丈夫东征西讨为人族一统天下大业而共同奋战。她双持“月神晶轮”,月轮可以穿梭敌军之间,来回弹射,瞬间夺取多人性命,不仅如此,月轮还能感应月神祝福,创造月光灼烧敌军,最厉害的是,她创造的五行月光阵,能召唤无数道炙热月光,凡阵中者将被无情吞噬,顷刻间化为灰烬。黄月英是月神族中能力极其独特者,她将被送往天界享受神之待遇,但她为了夫君为了爱,顽强地与自己的命运抗争到底。

  人物属性

  力量:17+1.85 攻击:43-49

  敏捷:22+2.8 护甲:4

  智力:16+1.85 射程:330

  攻击速度:143 速度:320

  初始 生命:473 魔法:208

相关资讯:
《梦三国》黄月英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梦三国》梦三为了月神:黄月英攻略
月女黄月英的r技能是否应该修改
上一篇:新版娱乐图 改版后英雄强弱变化分析 下一篇:《梦三国》公孙瓒技能解析 装备选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