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十大战术之双游走详细解说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在gank的时候,3个先后手顺序十分重要,最忌讳的就是两个晕技同时砸到某个人身上。先手一定要明确

  一、英雄选择篇

  双游走的英雄选择,包括游走英雄和线上英雄两部分。首先要确定的是先手英雄。这个英雄应该带有指向性眩晕技能。最常见的是2个夏侯。也有吴凤熙和糜竺的,不过缺点是吴凤熙和糜竺的1级晕技持续时间太短,不利于其他队友配合。某些时候出于打乱对手节奏的考虑,所以更多时候当后手英雄。但其1级就带aoe减速效果十分适合双杀。后手英雄则比较适合选一些限制时间较长的,但本身不放中技能的。当然分路情况有些悲剧。 也就是说双游走,3线必单。如果个人SOLO能力不行建议不要勉强。推荐组合:浦沅,(夏侯渊,魏延)双游,刘备,司马。

  二、战术细节篇

  游走部分:

  在gank的时候,3个先后手顺序十分重要,最忌讳的就是两个晕技同时砸到某个人身上。先手一定要明确。

  比如魏延和夏侯渊游走,一般的方法是让魏延走前面,但当对手看到魏延的时候也不必急于出手,等夏侯渊先锤住,再调整位置封死对手。一般一开始的gank目标就是某一个英雄,而不要一开始就指望能杀两个。等另一个英雄为了救队友而走位不好时,再杀另一个

  有公孙瓒的时候,具体技能释放则更考究了,先手晕必须保证对手与树林之间没有小兵,而公孙瓒箭的出手时机也要及时。射中与射不中就是一个人头的差别了。而前期双游走杀的人不够多的话,中期会很难受的

  视野控制:

  最克制双游走的不是某个英雄,而是合适的眼。一开始必须要看清楚对手是谁带眼,大概插在哪儿了。我经常会让3个英雄一开始就守在河道那里等对手来插眼,说不定就有一血。如果对手不来插,那么在优势路杀人则是轻而易举的了。

  出门的时候,像夏侯渊这种基本不需要回复装备的英雄可以选择多买组真眼,然后开局所有人都在河道观察对手眼插在哪儿了,直接排掉。可以说,对手初期有眼跟没眼相比,10分钟能差5个人头。

相关资讯:
梦三国团战 绝不可犯的五个错误
资深玩家 《梦三国》核心战术的选择
《梦三国战术》猜想之偷塔攻防战攻略
上一篇:梦三国孙策 飞沙走石的金枪小霸王攻略 下一篇:论梦三国单挑实战强人(含英雄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