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辅助攻略 梦三插眼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1-02-23 作者:盼兮、潇湘醉. 编辑:limj 来源:官方论坛
  1.简单的介绍下眼  (1)按照类型的分类,眼这种“深邃”的东西主要分为自然眼和人工眼,自然眼经过多年版本的发展和演变,人工眼主要有曹仁的隐鬼,法正的树眼,还有些辅助性视野技能,例如步婉的冰冻陷阱等。由于视野和登场率等限制,基本不做

  1.简单的介绍下眼

  (1)按照类型的分类,眼这种“深邃”的东西主要分为自然眼和人工眼,自然眼经过多年版本的发展和演变,人工眼主要有曹仁的隐鬼,法正的树眼,还有些辅助性视野技能,例如步婉的冰冻陷阱等。由于视野和登场率等限制,基本不做考虑。

  关于自然眼:

  优点:自然眼的好处就是当你的队伍里有这样的英雄之后,你们就不用专门找一个或者两个英雄负责买眼了,这样就会省去大量的金钱,

  缺点:为了选择这些英雄就不得不打破常规的ban&pick的思路,对于自己团队的打法和特点需要有充分的把握 还有,这些眼都有一定的缺陷,果对方大力拆除违章探头的话,你们队的视野还是很被动的,假眼可以通过眼位来躲避拆眼,但是它们却始终逃不了被追杀的宿命......特别是吃树眼吃上瘾的鸟* _ *。

  (2)按照作用分类,分为真眼和假眼,即反隐孔明灯和侦查孔明灯;犹记当年DOTA真假眼不分颜色的时代,还没多少人习惯买假眼,于是IF痛下杀手,把反隐灯的视野越变越小,到现在,这东西除了早期拆拆眼,和防守对方的隐身英雄的gank还真没有什么用了,如果没gank隐身英雄你还插真眼,我就不知道你要用掉多少眼了;后期想排眼,死灵书,真视宝石都可以考虑。现在,不仅仅是真眼被削弱了,连对假眼的刷新数量都有一定的限制了,假眼6分钟刷新完一次,开局2组,这样的商店真是不会做生意,这么好卖的东西才这么点货!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决定你打梦三 胜利的六大因素 下一篇:论梦三国单刷管亥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