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凶蚩尤的崛起——典韦 关卡挑战BOSS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yy7749749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典韦。竞技场非常强大的任务。到了关卡却被忽视了。典韦的技能我也不多说了大家都自己。  我现在说说典韦在管亥,张角,炎帝中的强大  典韦的E技能大家都知道的吧。60%的基础攻击  你们想想夏侯的R才32%的攻击。这不解释了吧。  打个比方我刷张角的时候马云

  典韦。竞技场非常强大的任务。到了关卡却被忽视了。典韦的技能我也不多说了大家都自己。

  我现在说说典韦在管亥,张角,炎帝中的强大

  典韦的E技能大家都知道的吧。60%的基础攻击

  你们想想夏侯的R才32%的攻击。这不解释了吧。

  打个比方我刷张角的时候马云的秒输出时1800~1900(加上XH.PY之类的光环)(“秒输出”可以在攻击次数那看)

  典韦给我+个E秒输出直接到2500+

  一般典韦E能同时作用在3个人的身上。当然中间有3~6秒的间隔没状态

  同理典韦还可以给CH之类的加状态

  典韦可以自己打输出。在实在没PY的时候也可以代替PY

  自己打输出,装备同CH 1倍击4手头1鞋子

  等级7级。4点E1点F 其他黄点

  给你们算一比输出。

  我(元帅套+黑白翅膀+47的垃圾武器)打输出时给自己上E加上其他的光环有1600的秒输出

  给马云+有近500的秒输出,给CH+有进500的秒输出

  1600+500+500=2600的秒输出

  问一下给你神器神装的LT有这么高的输出吗?(说明下。一般LT的秒输出是1100+不算R和大)

  最后再点1下。典韦的无视魔免大。炎帝的魔免——不解释.不解释.罪过罪过.(注意别炎帝魔免你就开大。要等他暴怒了再大)

  另外给所有在努力挑战BOSS的朋友们一句话——输出职业尽量吧攻击速度达到500%有不超过太多。那样你的输出最高。

  什么?攻击高没用?那你就等着BOSS头给别人拿走吧。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修罗出品】浦沅超神攻略 下一篇:DOTA类游戏各种专业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