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关凤个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3-05 作者:-- 编辑:limj 来源:贴吧
本人玩关凤也不少次数了,现居五虎上将。近来频频有新人看见关凤后期的强大,杀人像砍菜一般,都很喜欢这英雄,这也是新人的特点,都喜欢杀人强大的英雄嘛。近来有新人问我到底关怎样玩才能玩得好,我特作此文希望以能帮助。我不像其他老鸟那样教新人玩什么黄中,许晃等

本人玩关凤也不少次数了,现居五虎上将。近来频频有新人看见关凤后期的强大,杀人像砍菜一般,都很喜欢这英雄,这也是新人的特点,都喜欢杀人强大的英雄嘛。近来有新人问我到底关怎样玩才能玩得好,我特作此文希望以能帮助。我不像其他老鸟那样教新人玩什么黄中,许晃等操作简单或者比较委琐的英雄,我比较希望看到新人玩独挑大梁的英雄,那样会对成长有很大的提高。技术有限,多请指正。

一。玩关凤有几个前提条件,如能达到,这必成。

1。你的队友必须有2个到3个前期英雄。为何?试问,如果你们都是后期,前期顶不住,还没起来家就被销了,那还玩什么?当然虐菜就不谈了。

2。你的队友至少要在25分钟之内能够抗住对方或者压住对方。为何?如果你的对友被人打得像个狗屎一样,让你们的对手占尽便宜,使对方过早崛起,就算你能起来,面对对手都强大的情况下,你也不是这么好对付他们的。

3,要会忍。新手切忌,前期的你只是一棵菜,时时刻刻记得猥琐,猥琐才是王道,不管对手多么嚣张,不管你被杀多少次,都不能冲动,要会忍,忍到崛起之时。对方为什么频繁的抓你杀你?还不是因为忌惮你后期的变态。所以一笑而过也。

由上可以知道,关凤前期的特点就是一个十分依赖队友,并要十分萎缩的英雄。所以当好你的队友不容易啊,须知,让己方4挑5不好打啊,所以尽快的崛起回报他们吧。

二。关凤崛起路线--打野之路。

现在高手区有不少人喜欢玩GANK路线,非正规打法。这种打法有一定风险性,如果队友确实非常之犀利,你配合队友运气好有时候能拿几个人头,对你速度崛起有很大的帮助。但一旦你们压不过对方,你被杀了多次,你再想起来恐怕不是这么容易了,关凤玩的就是猥琐和后期。本人非常不推荐这种打法,前期的你确实没什么威胁。下面归正题:
出门不管是随机还是手选,买一组木灵符,然后去优势路。魏国就走上路,吴国走下路。记得主升W技能,为何?这技能不是叫你去打英雄的,而是你们被对方远程英雄压得过掺时,用来补兵的。然后主升E技能。混到950块钱的时候,买一个青铜战盔,记得自己要猥琐,在前期有塔的前提下尽量做塔下运动,相信你足够小心,保命不成问题。混到6等级加一等级大招,然后给自己买一个蚀血戒指,合成支配。这样给你打野创造了条件。

现在前期的集体抓人已经开始形成,记得猥琐,任凭外面血雨腥风,我自巍然不动。叫你的队友或者你自己在野区各个入口点几个侦察灯,方便你打野。为何,你选了关风你就是重点保护对象,人家肯定会频繁的来照顾你的,除非对面是菜,不来野区照顾你,对面犀利的话会来照顾你的。在野区点灯会大大提高你的存活率。然后用你的支配头盔召唤一个飞鹤师兄,本人推荐。飞鹤对保命也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对方来抓你。你把飞鹤和你分别移开,然后用你的E技能跳到飞鹤身上,而且飞鹤还能网住对手,所以本人推荐飞鹤。

继续你的打野之路吧,如果兵线靠后了,可以时不时的去打下兵,然后自己出个敏假腿,继续打钱,线上如果有团战,可以参加,但切记保命第一。然后出太守接着三尖,你开始强大起来了。混到16级,你可以开始参加团战了,但也要记得多打钱,有了三尖,你打钱速度还是蛮快的。下面接着出魔免,对方控制多或者法师多,魔免是必须要出的。试想,你如果从头到尾都被控制或者被对方法术攻击,空有一身本领却无用,那不是可惜?所以魔免是关风必须要出的装备。如果你的队友有辛宅英之类的可以选择不出,叫她帮你加免好了。

现在的你已经强大了,频繁的去参加团战去吧,你就是队伍的核心,全场无可争议的DPS,对手会重点对付你队友也会重点保护你的,开着魔免果断的切入战场,你就是一个杀戮机器。钱多的时候给自己买一个振奋手套,再多,买一个圣剑吧。这时候的你人品好的话,杀皮薄的基本是2刀一个。

本人不推荐关凤出7星,一是合成不平滑,二是闪避不叠加,有那些钱,给自己出个振奋再出点加攻加血的更好,对方面对攻高血厚的关风确实是非常吃力的。

尾声,关凤虽然后期很强大,但并不是无敌,切忌不要以为自己后期就很无敌,不然自己死得很掺,梦三里没有谁真正的无敌,要说无敌那也是团队配合的无敌。但要想获得杀人之快感,绝非关凤莫属,这绝对是诸如庞德,周仓,夏侯之流望尘莫及的。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夷陵玩家教你以最低的成本出白虎 下一篇:谁说双炎帝就一定要黄金翅膀?鄙视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