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玩家470个小时的游戏经验总结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woshithy123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玩了470多个小时梦三了。  今天没事干。专门发一些各个英雄的小诀窍。  我不是很牛的那种,不是那种可以看到英雄成长的那种高手。  但也就总结了如下几个英雄的小窍门(告诉新手的):  1.董卓:  ①如果你是董卓:首先前期不说,就说中期时,等有2150时,

  玩了470多个小时梦三了。

  今天没事干。专门发一些各个英雄的小诀窍。

  我不是很牛的那种,不是那种可以看到英雄成长的那种高手。

  但也就总结了如下几个英雄的小窍门(告诉新手的):

  1.董卓:

  ①如果你是董卓:首先前期不说,就说中期时,等有2150时,先买个跳石(注意,我发现好多人都喜欢先买卷轴,再买跳石,这样就直接合成跳鞋,但我总认为,还是先买个跳石划算点,因为卷轴并没什么用,个人看法)。

  两种打法。

  第一就是看到对方英雄后,先放E, 按住W往后跳,这样可以把对方英雄拉过来,然后接着F,如果是单杀,F好了之后,紧贴着他,等W的CD好了之后再W,或者直接平砍他。(但这种比较适合团战僵持的时候,放灯拉对面英雄)

  第二就是抓单的时候,开E,然后直接跳到对面英雄身边,F,紧跟着就是W。(敏捷英雄基本前期被抓到就死。)

  ②对付董卓:很简单,如果和他对线,保持着在小兵后面(无论是对方家的兵还是自己家的,因为董卓的钩子什么都钩。)

  其次,敏捷智力或者被抓就跑不了的英雄出红衣,因为董卓的两个技能WF是指向性技能,出个红衣,至少可以抵挡一个,生存并反杀的机会更大点。(暂时就知道这些)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别人最怕的游走英雄 下一篇:【双双出品】论输出与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