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企鹅新英雄点评之马谡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limj 编辑:limj 来源:未知
  a马谡作为一个难得的新英雄之一,不知道在FB和竞技以及娱乐图中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但是根据图和技能大概能够做出一些适当的判断。  首先,英雄造型  根据外形判断,他应该是个远程英雄,射程估计应该是和袁绍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吧,之后通过技能来解说他的

  a马谡作为一个难得的新英雄之一,不知道在FB和竞技以及娱乐图中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但是根据图和技能大概能够做出一些适当的判断。

  首先,英雄造型

  根据外形判断,他应该是个远程英雄,射程估计应该是和袁绍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吧,之后通过技能来解说他的成长。

  之后,英雄技能

  第一个技能极光波动,施法距离比较远的小范围伤害技能,CD也比较短,应该是个很好的补兵技能,在初期的爆发也很猛,适合gank和压制对方。估计这个技能最好释放的办法是开启技能范围显示。

上一篇:司马昭的技巧与操作 下一篇:【熊猫出品】梦三深入研究之—暴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