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比赛阵容选择的技巧及热门英雄

发表时间:2011-04-09 作者:renguanjun1988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梦三第五届点将马上就要尾声了,心血来潮想写篇拿人帖子,阵容对于比赛结果非常关键,好的阵容就是成功的一半。  给初学打团的兄弟们一点建议吧。  第一,要想拿到理想阵容,首选必须了解目前比赛的节奏。目前梦三比赛节奏整体很快,杀人和助攻奖励很多。记住一

  梦三第五届点将马上就要尾声了,心血来潮想写篇拿人帖子,阵容对于比赛结果非常关键,好的阵容就是成功的一半。

  给初学打团的兄弟们一点建议吧。

  第一,要想拿到理想阵容,首选必须了解目前比赛的节奏。目前梦三比赛节奏整体很快,杀人和助攻奖励很多。记住一点,目前梦三不是GANK的年代是线上压制和推进的年代。线上强势的英雄非常抢手。直白点就是远程要多,有控制的远程尤其热门。水平相当情况下近战线上就是被点的命,现在梦三比赛近程英雄萎靡,各个位置都是远程居多,这跟DOTA比赛非常类似。一般阵容中不能超过2个以上的近战,不然线上吃亏很大。

  第二,阵容必须为整体比赛考虑,各个位置要合理化。整个比赛中资源如金钱,经验在一定时间内是有限的,怎样合理分配是个关键,梦三归根到底是个资源分配的游戏。不能拿太多吃经验的英雄,那样不好分路。不能拿太多吃钱英雄,

  那样会抢钱。吃钱多的英雄一般不能超过2个,其他英雄大部分都是靠战斗和打野来提高金钱。

  第三,阵容要有针对性。竞技类游戏魅力就在于它的对抗性。阵容必须随着对面的阵容而调整。对面拿速推阵容,那你就要考虑多拿些AOE强大的,控制兵线,多拿些爆发高的,秒杀关键英雄,或者其他不是很热门但没BAN掉的团控。对面有公孙和萝莉你可以考虑拿个糜竺针对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梦三比赛5个位置目前比较热门的英雄,各个队打法不同,位置也不完全固定的。

  1号位(主力后期):马岱,司马,张颌,大乔(最近火起的后期,站得住就有输出)曹丕

  2号位(主力GANK或伪后):一般2号位都是走中的英雄。热门的有糜竺,周瑜,孙玲珑,灵音(这个版本削弱灵音也许打4号位比较好点)

  3号位(GANK):一般走劣势路的烈士,也是最难打的一个位置。刘备,赵统,萝莉,公孙。

  4号位(GANK及半辅助):团控英雄是这类比较多的。热门的有魏延,孙坚,袁绍(新版本强力4号,甚至可以打2号位)孙尚香,贾诩,关羽,孙策。

  5号位:吴凤熙,郭嘉,顾雍,曹植(四大辅助天王,玩的好的话不愁队伍)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思密达出品』中高玩家升级手册Gank篇 下一篇:新英雄对于现有英雄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