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总结关平一些技巧

发表时间:2011-04-10 作者:素颜控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关平大招就跟普通攻击一样。三尖、吸血、晕刀、倍击倚天都有效.典韦5三尖拯救世界,关平也可以  2.先手最好用R技能,因为减护甲,这能极大增加你后面的E。W.F输出。别小看  3.破甲适合关平,另外关平的装备最好以撑属性为主。急冻豪龙枪。双剑二选一(必须)

  .关平大招就跟普通攻击一样。三尖、吸血、晕刀、倍击倚天都有效.典韦5三尖拯救世界,关平也可以

  2.先手最好用R技能,因为减护甲,这能极大增加你后面的E。W.F输出。别小看

  3.破甲适合关平,另外关平的装备最好以撑属性为主。急冻豪龙枪。双剑二选一(必须)

  4.关平出跳也不错。灵活性大大增加。弥补了关平在逃跑上的不足

  5.关平3个技能个个具有控制性 关平是持续施法流的噩梦

  6.关平最怕曹丕,对面有曹丕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开大秒掉。你要相信曹丕很脆。

  7.不需要出BKB,因为危险时可以开大。3800可以让你撑很多属性了。

  8.我试过用关平一套连招秒掉英雄展示里的万血木桩。可见关平的后期能力。

  出装:破甲 倚天 倚天 敏鞋 七星 双剑

  9.关平连招中杀伤力最大的连招:R勾过来,直接E(出了破甲先A一下) 然后三下W。开大。最后W

  10.红龙甲同样适合关平,而且是非常适合!因为关平非常缺蓝。而且生存能力并不强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麟公出品】巨型新手攻略——英雄篇 下一篇:玩梦三国如何不花钱赚大钱 看我给你分析